Sabre揭示影响未来客户期望的新消费趋势

作为全球旅游业领先的技术提供商,Sabre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ABR)于今天发布了一项与全球消费趋势及见解专家TrendWatching合作进行的研究,揭示了对酒店业2019年及今后发展最具影响力的一些消费趋势。

“酒店业一直在重塑自我,不断适应旅行者瞬息万变的期望。”Sabre酒店解决方案总裁(Clinton Anderson)表示。“因此,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酒店经营者的优先事项,因为它能够促成更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最终,个人与技术、品牌甚至空间之间互动方式的转变,将直接转化为酒店经营者尚未利用的全新机遇。作为酒店行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Sabre致力于为酒店经营者提供最具创新性的技术解决方案,不仅能够增加营收,而且可以确定将影响未来消费者行为的各种趋势。”他补充说道。

趋势1 虚拟同伴

虽然有些时间紧迫的旅行者可能会希望在逗留期间避开旅行伴侣,但也有很多人欢迎有旅伴同行,即使是虚拟的同伴。深度习惯于数字助理、聊天机器人等新鲜事物的旅行者将十分关注人工智能下一步的演变情况。他们将寻求具备娱乐逗趣、传递知识和待人如友等能力的虚拟人物。自2011年以来,虚拟数字助理的市场存在度逐渐增加,并且呈现出继续大步向前迈进的态势。

趋势2 打破壁垒

传统的实体零售商正在扩展至酒店业领域,不仅能够为客户创建身临其境的品牌体验,而且为传统业内人士提供了全新的竞争模式,同时也让忠实拥趸感到非常满意。在配有完美旅行快照的品牌生活方式方面,社交媒体信息流已经趋于饱和状态,因此,消费者在进行购买时拥有了前所未有的更高标准。各大品牌可以通过在意想不到的地点推出独特的合作来迅速回应质疑,从而有能力应对过于激动的客户。

趋势3 神奇销售点

旅行者可以使用他们的设备创建“神奇销售点(magic point-of-sale)”,凭借创新的方式与企业接触,浏览产品,进行测试并最终购买。许多智能品牌正在利用技术获取有关消费者偏好与习惯的丰富数据,并通过这些创新渠道在适当的时间和适当的地点与他们进行联系。在全球范围内,增强现实(AR)的市场于2018年达到11亿美元,预计到2023年将达到79亿美元。虚拟现实(VR)和AR的成熟彻底改变了消费者购买以及与品牌建立关系的方式和场所。

趋势4 新劳动力纷纷涌现

按需服务以及共享工作环境的激增,正在改变人们对工作和旅行的期望。越来越多的专业人士变成“数字游民”,从而将旅行作为其主要优先事项。零工经济和自由职业平台的爆炸式增长表明,消费者正在接受不同的生活方式,而这些生活方式不会使他们局限于特定的公司、场所甚至每天固定的时间安排。

充分利用

Sabre创新的SynXis套件可以帮助酒店经营者满足客人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提供更为个性化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