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珍妮女士被任命为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总经理

丽笙酒店集团宣布任命陈珍妮女士(Ms. Jenni Hartatik)为上海虹桥西郊庄园丽笙大酒店总经理。

陈珍妮女士来自印度尼西亚,拥有超过25年在多个国际知名品牌酒店的工作经历。作为一个资深的酒店管理者,她曾在大理实力希尔顿酒店,贵阳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上海绿地豪生全套房酒店担任总经理的职位。在此之前,她作为行政副总经理负责市场销售部,就职于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早期,她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惠州洲际度假酒店,柬埔寨金边洲际酒店,巴厘岛洲际度假酒店以及巴厘岛丽思卡尔顿酒店等多个豪华品牌酒店的市场销售部担任要职。无论在酒店经营还是市场销售战略方面,她都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相信自己可以胜任一切,陈珍妮女士用她自信,充满热情的工作态度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个人。作为统领全局的总经理,她随时都面带笑容接受一切挑战,她专业而又热情洋溢的工作态度总能给客户带来满意的入住体验,为酒店带来最大的投资回报。陈珍妮女士在工作上追求细节,尽善尽美,她相信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热爱旅行的陈珍妮女士在许多世界的许多角落都留下了自己的足迹,旅行对于她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独特意义。她说:“通过在别的城市旅⾏,我开阔了眼界,并给我的⼯作和生活带来了新的灵感。每次旅⾏结束,我都会带着新的感恩之情回到我的原本生活。周⽽复始。⼈⼀生只能活⼀次。每⼀次旅⾏的机会,对我⽽⾔,就是⼀次改变⼈生的体验。” 旅行对于她来说有着不可替代的独特意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