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间贝尔特酒店登场 再续莫斯科情缘

瑰丽酒店集团旗下的时尚休闲酒店品牌——贝尔特酒店于二十年后重返莫斯科。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前身为“莫斯科奥林匹克贝尔特酒店”,曾于九十年代结束营业。此次重返俄罗斯市场备受期待。全新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已正式开幕,成为首家位于俄罗斯的贝尔特酒店及瑰丽酒店集团旗下物业,标志着集团在全球范围内业务扩展的里程碑。

贝尔特酒店总公司环球总裁Eugène Staal表示:“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是时尚休闲酒店的典范,为俄罗斯开拓全新的酒店品类。每间贝尔特酒店不仅融合该国的文化特色,还糅合了其所在地的独特属性。坐拥优越地理位置的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毗邻众多著名景点及餐厅,一定会给旅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不论旅客是短暂逗留或长居数月,我们希望他们可以融入社区,一同探索、购物、并与当地居民和社区互动。

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坐落于新阿尔巴特街四大“书籍之家(Book Houses)”之一——The Book。The Book位于新阿尔巴特街十五号,不但是一座多用途的建筑,更是最早于俄罗斯兴建的高楼大厦之一。贝尔特酒店在迎来重大翻新工程之际,引入了三项全新的住宿服务,分别为传统式酒店服务、租住的服务式公寓,以及长租套房。“书籍之家”由俄罗斯顶尖地产发展商Capital Group首创,是一幢26层的建筑,占地28900平方米,位于莫斯科心脏地带,将现代历史与三类尖端都市生活解决方案融于一身。它充满活力,不仅因其致力于确保住客享有顶级舒适的生活质量,更因其建筑本身的历史底蕴,反映了当代俄罗斯的面貌——“书籍,以生活为本”。

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令其品牌的时尚休闲概念升华,引领旅客探索经典的莫斯科景点。全新设计的门卡,不只是旅客用来开启他们在莫斯科市中心“温馨之家”的钥匙,内含旅游小册子更方便他们游览邻近地区的风景名胜,册子包含邻近博物馆、餐厅、酒吧和交通等资料及一幅小地图。除此之外,每间客房的墙上也设有一幅小地图。为方便新一代年轻旅客,贝尔特酒店更推出了电子版旅游小册子,轻触屏幕即可畅游城市。离酒店不远的红场(Red Square)是必去景点,有“莫斯科心脏地带”之称,更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文化遗产,也是圣巴西尔大教堂(St. Basil’s Cathedral)的所在地。其南边的波修瓦大剧院(Bolshoi Theatre)是俄罗斯世界闻名的芭蕾舞及歌剧舞台。而饮食方面,旅客还可以光临酒店附近的达尼洛夫斯基市场(Danilovsky Food Court),一个前苏联式的美食天堂;或去适合千禧一代旅客的当地特色咖啡厅—Café Filial。

占地六层并拥有二十四小时服务与设施的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背负着把最新全球设计概念发扬光大的使命,并将经典的贝尔特酒廊、二百二十八间客房以及贝尔特健身室带到旅客面前。同时,贝尔特酒店开设了数间面积四十四平方米至八十二平方米的会议室,配备尖端科技及设备,适合培训和研讨会以及私人活动等多种场合。具有多用途开放空间及时尚室内设计的贝尔特酒廊是旅客入住酒店的第一站,也是品牌的特色标志,必将成为汇聚旅客和本地居民的活力中心。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的与众不同之处,莫过于酒店内设有的Breakfast Box——这间全球独一无二的餐厅,提供新鲜美味的早餐。而贝尔特酒廊则采用客厅设计,营造出一个温暖轻松的环境,供游客和当地居民享用招牌菜和地道的美味佳肴。

莫斯科阿尔巴特贝尔特酒店的诞生标志着贝尔特酒店踏足第八个国家,也为贝尔特酒店增添了第二十八家物业。凭借着高效运营和集中管理的模式及相对较低的发展成本,贝尔特酒店一直以来具有高回报率,过往佳绩更让品牌获得股东的大力支持,且备受投资者瞩目。当下,品牌正以领先行业的姿态不断发展壮大,在中国和泰国拓展全新酒店,并投入大量的项目开发。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