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伦西亚海港狂欢节即将开幕 吸引游客体验大规模游艇盛宴

2019年4月11日至14日期间,瓦伦西亚海港狂欢节(Marina Valencia Week)将于瓦伦西亚海港(La Marina de València)拉开帷幕。冲浪、潜水、游艇、美食……一场盛大的海边盛宴即将奏响地中海西岸的狂欢乐章。

瓦伦西亚是西班牙第三大城市,地处于伊比利亚半岛东部,被誉为“地中海西岸的一颗明珠”。在鲜花与美景之外,瓦伦西亚还以其贯穿全年、接连不断的节庆活动而著称,不绝于耳的欢庆乐章赋予了这座城市地中海非凡的魅力。正是如此,当地的旅游业也逐年创造着佳绩。近日,瓦伦西亚海港狂欢节(Marina Valencia Week),一项全新的节日庆典又将诞生于瓦伦西亚的海岸之际。

该活动将于4月11日盛大开幕,举办地点为瓦伦西亚海港(La Marina de València)。据官方表示,海港狂欢节的灵感来源于著名的意大利Barcolana帆船赛,每年上百条游艇都会齐聚于的里雅斯特海湾,当这般震撼画面遇上瓦伦西亚的地中海式风情定会擦除更加精彩的火花,也因此,瓦伦西亚海湾(Gulf of Valencia)上规模最大的游艇展览应运而生。

今年初春,百余艘全新游艇将亮相于瓦伦西亚海港,来自全球的航海爱好者们也将齐聚于此,共同抛洒对于这片蔚蓝海洋的热情。在为期四天的狂欢节中,冲浪、帆板、站立式划桨冲浪、皮划艇等一系列刺激畅快的水上娱乐项目可供游客体验。此外,这场庆典同样适合全家一同出行,散步在春风习习的海港感受即将到来的夏季味道,观赏沿途各式各样的游船风景,亦或登上甲板体验一把船员生活。当然,还可以寻得一家心爱的码头餐厅品尝无与伦比的新鲜美味。

瓦伦西亚海港的前身是瓦伦西亚皇家码头(Marina Real Juan Carlos I),现已正式更名,是这座城市拥有绝好风光的著名海港,更是时下最受欢迎的海边休闲、娱乐场所。这里有各式让人赞不绝口的餐厅可供选择,还有专为小朋友们准备的游乐区,当然,还有众多提供游船服务的商家,供游客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海上之旅。海港距离瓦伦西亚市区仅10分钟的路程,距机场35分钟路程,交通非常便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