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再度携手世界文化IP 亚太首个蓝精灵主题乐园年内沪上开业

(刘霈芯/ 采访报道)世茂集团与蓝精灵版权方IMPS (International Merchandising Promotions & Services S.A)日前在上海共同宣布风靡全球的国际动漫IP形象——蓝精灵,将入驻位于上海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的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这是继Hello Kitty之后,世茂集团在主题乐园领域再次携手世界文化IP,致力为沪上打造又一国际文娱新地标,以带给消费者更多互动新体验,引领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主题乐园消费市场再升级。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副总裁彭钺淇女士

世茂商业及主题娱乐副总裁彭钺淇女士在发布会上表示,世茂希望通过与蓝精灵的合作,让主题乐园不仅仅是快乐的制造者,更是孩子在成长过程中最美好的陪伴。此次蓝精灵IP的入驻,将为中国以及海外游客打造一个奇幻冒险,寓教于乐的蓝精灵主题亲子乐园。”

比利时蓝精灵版权方IMPS代表维罗尼克女士在致辞中也表达了对世茂的感谢:“双方历经三年,终于让比利时国宝级IP蓝精灵落户上海。也希望以此为契机,携手世茂促进中比文化合作交流。”

作为世茂在长三角经济区倾力打造的精品亲子乐园项目,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占地60,000平方米,毗邻上海佘山世茂洲际酒店,包括深坑秘境区、茂险王区和蓝精灵区三大板块。一期深坑秘境区已于2018年12月对外开放,二期蓝精灵区和茂险王区将借助国际IP加持,通过互动游戏、人偶演艺等游玩方式,带给游客沉浸式的全新游乐体验,预计在今年年末开业。

据介绍,二期蓝精灵主题园区分为四大区块,第一个区域是森林区,孩子们可以在树洞之前穿梭、捉迷藏,在“互动河”里嬉戏,找到通往蓝精灵隐藏区域的入口,或者是通往格格巫家的通道;蓝精灵村庄片区里,每个蘑菇里都住着特定的蓝精灵,游客可以进到屋子里,跟主人发生不一样的有趣互动,在穿过整个村庄的过程中,也可以体验自己变身蓝精灵的感觉;第三个是格格巫的家,这里的体验更加刺激,你必须帮助蓝精灵去击败格格巫,或者通过游戏帮助蓝精灵从格格巫那里逃脱出来;户外区拥有其他片区所没有的游乐设备,比如以家庭为单位帮助蓝精灵扑灭森林火灾、打一场高尔夫球或者是经历一场冒险。

彭钺淇女士进一步表示,蓝精灵是中国80后最为熟知的动漫形象,随着蓝精灵大电影等衍生内容的开发,在中国人气持续走高,此番在沪落地为主题乐园,相信会有良好市场反馈。未来,世茂集团与国际IP巨头的资源合作将持续推进。世茂主题娱乐将充分利用自身IP资源优势,依托世茂集团强大的跨界产业资源,为城市奉献出更多定位精准,服务完善的旅游产品。

伴随上海世茂精灵之城主题乐园逐步开业,与佘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海欢乐谷、辰山植物园等周边景区协同发展,已具备形成佘山区域性旅游产业集群的优势条件,将助力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国际亲子旅游度假胜地。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