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发布2019年会议与宴会趋势

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巴厘岛上的第一家凯宾斯基酒店——日前公布了2019年会议与宴会趋势预测。该酒店坐落于印尼巴厘岛的努萨杜瓦,从居高临下的悬崖上俯瞰着印度洋,2019年2月1日开业以来,为各类会议、宴会与活动的举办提供了非凡独特、华美恢宏的环境。

“巴厘岛是一个十分迷人的目的地,深受广大品味卓越的旅行者和团体宾客的喜爱,”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总经理Vincent Guironnet说道。“我们知道,造访巴厘岛的客人都在寻求与众不同、纯正地道的体验,下榻我们酒店的客人更是期望享受到高度个性化的服务,使用现代的设施。因此,我们设计了一系列的会议与宴会活动计划,彰显地域特色,融入文化元素,创造独特体验。”

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拥有475间客房、套房和别墅,装饰奢华、环境迷人,巧妙地将印尼数百年的文化与现代奢华氛围融合,整体的开放结构独具一格。酒店配套六间特色各异的餐厅与酒吧,包括巴厘岛上第一间水族馆餐厅。此外,酒店内还有一座60米长的泳池、面朝大海的水疗中心和一间家庭俱乐部。

优美的环境使得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成为各类宴会、商业会议、婚礼等活动的理想举办地。Candi宴会厅提供1,076平方米无柱式大空间和令人陶醉的海景。稍小一些的海景大宴会厅和悬崖董事会议室沐浴着充足的自然光线,海滩上的景色一览无余。通身玻璃的Apurva教堂美得令人赞叹,周围的印度洋美景令人陶醉,是浪漫的婚礼举办场所。2,200平方米的海滨草坪则适合举办露天聚会等活动。

拥有美妙环境、氛围奢华现代、热衷打造纯正体验的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恰到好处地捕捉住了当下市场的MICE(会议活动与奖励旅游)趋势。这些趋势之一便是“个性化”,即为团体宾客创造量身定制的体验,让他们在旅行中获得华美非凡、精心设计、静谧悠然的体验——而这些恰恰是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的设计主题。造访巴厘岛的客人,都希望通过精彩的户外活动和文化互动来获得难忘的体验。因此,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打造了一系列的会议与宴会定制体验,包括:

  • 排毒养神套餐:这款半日会议套餐包含30分钟日出瑜伽、15分钟脉轮调节和2小时爪哇水疗护理。或者客人也可以选择60分钟身体按摩、30分钟头皮按摩和定制的印尼佳木草药饮品。
  • 佳木草药课程:客人通过此课程可以了解用天然药材制成、传承了无数代人的印尼传统佳木草药饮品,以及它们的有益功效。
  • 养生套餐:此半日会议套餐包含一节阴阳瑜伽课和一次三小时的水疗护理。水疗护理可在Mangirenom护理和爪哇Bajang Ratu护理中二选一。
  • 巴厘岛文化会议套餐(全日/半日):在会议间歇,客人可以享用传统巴厘岛风格的茶歇和午餐。
  • 巴厘岛烹饪课程:在巴厘岛风格的烹饪课程中,客人可以学习印尼传统佳肴的烹调方法。

在餐饮趋势方面,个性化也是关键。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健康,尤其关注自己所吃的食物,希望借由饮食来呵护健康,同时享受到具有目的地特色的文化体验。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的会议与宴会专家十分擅长根据客人的饮食偏好、膳食要求和本地文化特色来定制菜肴。酒店提供“皇家料理”等独特的套餐选择,让客人们得以品尝众多当地传统的美食,亲身感受古代皇室的尊荣体验。

对特殊活动而言,社交媒体的运用也成为了一大趋势。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知道,客人们都希望将自己难忘的体验通过多种多样的网上渠道分享给他人,因此专门准备了多个尤其适合拍照的地点,让客人与合作伙伴们能够尽情自拍,并以#巴厘岛凯宾斯基#和#等待发现的地方#等关键词标签发布到社交媒体上。

在活动设计方面,科技的运用日益彰显其重要地位,比如灯光造型和数字展示。作为一家全新的度假酒店,巴厘岛阿普尔瓦凯宾斯基度假酒店在各个活动场地都配备了先进的技术设备,能够完美呈现客人们所需的表演与展示效果。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