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会展中心推进二期扩建工程 提升当地MICE接待能力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销售部会议及宴会销售运营经理廖思琦

(张广文/ 采访报道)记者在2019中国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上了解到,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在积极推进二期扩建工程,期望藉由全新的设施设备,吸引更多企业团队到访珠海举办活动,同时,进一步加大珠海MICE优势,提高当地MICE接待能力。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销售部会议及宴会销售运营经理廖思琦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销售部会议及宴会销售运营经理廖思琦介绍到,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正在建设的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将进一步延展公共广场和滨海空间,多功能的空间组合设计兼顾会议、展览、宴会、发布会、演唱会等功能需要。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176543.1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94780平方米。项目定位将以满足会议需求为主,包括8000和7000平方米无柱大型多功能厅、1200平方米圆桌会议厅、500座贵宾阶梯报告厅、3000平方米室外观海平台,以及三层街区式商业体与一层独立商业区。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由华发集团投资建设,位于珠海十字门中央商务区湾仔片区,占地面积26.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97万平方米。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集会议、展览、酒店、剧院、甲级写字楼及商业配套于一体,是一个大型会展综合体,可同时提供逾万人的高规格宴会服务,满足展览、会议、宴会、赛事、演唱会、嘉年华、发布会等多样化使用需求。一期室内净展览面积30000平方米(可分为六大展厅,提供约1600个标准展位),设有45个多功能会议厅室(提供20至4500平方米的会议空间)、4500平方米无柱宴会厅、200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以及4000平方米专业宴会厨房和4800个停车位。

周边配套还包括三家酒店,也就是珠海瑞吉酒店(251间)、珠海华发喜来登酒店(548间)、华发会展行政公寓(454套),以及共1164个座位的华发中演大剧院,还有珠海中心、餐饮、娱乐、零售综合体—十字门华发商都,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当中,总用地面积约11.7万平方米的珠海横琴国际网球中心,共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已建成一片5000座中心球场、一片1500座比赛球场、四片250座比赛球场,以及12片室外训练场。

目前珠海国际会展中心承接过的重要展览包括:中以科技创新投资大会、中国-拉美国际博览会、“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传播论坛、中国(珠海)国际人力资源服务产品与技术展览会、中国(珠海)打印耗材展、中国珠海留学生节暨海外学人回国创业周、中国(珠海)先进制造业机械装备展览会、中国(珠海)绿色创新电力大会暨展览会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