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打造“再现宫廷风貌”全新入住体验

(张广文/ 采访报道)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日前推出以“再现宫廷风貌,传承中华文化”为主题的入住套餐,为北京当地及计划来北京游玩的宾客,提供周末及假日休闲出行及用餐的好去处。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经理马天恩(Martin L. Leclerc)

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总经理马天恩(Martin L. Leclerc)表示,坐落在西三环的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在海殿的地理位置优惠。客人可便捷地前往颐和园、香山、长城、天安门广场、雍和宫、胡同以及后海酒吧街等京城名胜古迹。过去三十年,香格里拉一直致力于突破想法,不断的诠释“奢华”的理念。而北京香格里拉饭店虽处城中,却坐拥3000平米、素有“迷你颐和园”之称的中式户外花园。四时各异的美景,让到访者仿佛置身于皇家园林一般。雕梁画栋、曲桥清池,池中游弋的斑斓锦鲤,都是夏季的亮点。

入住北京香格里拉饭店,除了有园林美景相伴,现在也可以在充满宫廷风貌元素的主题客房休憩,并获得古风纪念品一份。另一方面,酒店大堂酒廊更推出宫廷下午茶,让到访者可以依傍户外花园,品历代皇家成员偏爱的各式糕点。另外,富有盛名的中餐厅香宫,通过对宫廷菜品的精心深入研究,加以使用新鲜、时令、高品质的原料,推出11道菜式的宫廷宴席,其中包括:以鲍鱼及鱼肚为主材料的香宫宝中宝、以龙虾为主料的龙腾四海、北京烤鸭、皇室一品雪龙牛、芋香五谷辽参等菜品。品质美食盛宴,配以颇具宫廷特色的餐桌摆放及包间环境布置,令各方食客全方位体验宫廷用餐风范。

值得一提的是,CHI水疗也根据传统宫廷理疗方法、中医及护肤原理,设计两款分别专属男士及女士的水疗套餐。适用于男士的九龙密汤套餐,包括中式足浴、益生元身体磨砂、深层肌肉按摩、背部经络瓷雕护理及玉石面部护理等项目。适用于女士的贵妃芙蓉套餐,包括中式药浴、逆龄紧致身体裹敷、活力香薰按摩、玉石面部护理、眼部瓷雕亮丽紧致护理等项目。理疗师灵动的手法,静谧且富有宫廷风范的装饰,让体验者备受呵护。

酒店还将定期推出精彩纷呈的宫廷主题儿童活动,小朋友们还可以选择参加各种主题的烹饪课堂及手工课堂,在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并培养兴趣爱好,让周末生活更加充实、有意义。父母可以在入住期间或周末,与孩子在饭店尽情享受欢愉时光。

马天恩(Martin L. Leclerc)强调,酒店位于繁华金融商业区及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同时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人民大学等多座知名高等学府相毗邻与酒店相邻的两座地铁站均可步行到达。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将继续加强宣传本身理想的地理位置以及精彩纷呈的活动,致力于成为旅客出游和度假的首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