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奥会展集团于上海设立亚太地区办事处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随着在亚洲市场的快速发展扩张,智奥会展集团 (GL events)继2016年在伦敦及2017年在纽约成立全球销售办事处,今年也在中国上海建立亚太地区办事处,大力发展中国市场,并首次参加今年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

法国智奥会展集团(GL events)创立于1978年,总部位于法国里昂,是巴黎证券交易所的上市企业。其核心业务由三大板块构成:场馆管理、展会主办、活动与体育赛事运营。通过90多个全球办公室构成的庞大网络,智奥会展每年主办200场展会、管理50个场馆、服务3,700多场活动,是27个会展目的地的城市推广的主力军。2018年,智奥会展集团的综合收入超过10亿欧元,在全球会展企业中位居前茅。

智奥会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全球场馆销售总监李珂

智奥会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全球场馆销售总监李珂表示,MICE产业已是中国飞速发展的行业之一。而中国的MICE活动组织者,已经不满足于只在国内开展会议、会奖旅游、展览和活动,更多组织者出于各种目的,倾向于把MICE活动带到国外。然而繁杂的流程,陌生的场地环境,不同的语言等问题都成为了中国的MICE组织者需要考虑的因素,也成为了众多有意愿到国外举办MICE活动的企业、组织的阻碍条件。集团选择在上海成立办事处就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越来越多需要举办境外活动的客户而建立的服务处。

她进一步表示,智奥作为全球城市综合会展运营商,集团看好中国会展市场,在今后的业务发展中也会持续分享集团旗下在世界各地跨区域、跨板块协作联动的经验。今年3月底,法国智奥会展就和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双方成立合资公司——中展众合,专注于建材、门业、家居软装和暖通卫浴等建筑细分领域主办展会,每年展会总展出面积达70多万平方米。其中,超10万平方米以上的展会有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中国(北京)国际墙纸布艺窗帘暨家居软装展会、中国国际门业展览会暨中国国际集成定制家居展览会、中国国际供热通风空调、卫浴及舒适家居系统展览会北京展。

她并指出,智奥会展场地网络的几大优势,包括集团旗下管理运营的场地分散在主要的商务旅游目的地:巴黎、巴塞罗那、布鲁塞尔、布达佩斯、广州、里约热内卢、圣保罗及其他17个城市;同时超过40个场馆运营囊了多样化的活动空间,包括会议中心、展览公园、音乐厅、体育场和接待场所可举办各类活动,从10人到10,000人的规模都能实现,满足客户在全球目的地举办会议活动的不同需求。智奥会展将为中国客户提供提供广泛的服务,从场地推荐与选择、与场地的沟通与协调以及场地视察及多语言服务等在项目的每个阶段为客户提供支持。

另外,作为展会主办、展馆运营以及展会服务等系列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智奥会展集团也计划向业界推介两个亚洲新展馆:日本爱知天空会展中心(将于2019年8月正式开业)和中国广州越秀国际会议中心(将于2020年 5月正式开业)以及今年新成立位于上海的全球场馆亚太区销售处。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