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ail欧铁全新铁路规划师 (Rail Planner) 应用上线

今年夏天,遍游欧洲的旅客只需下载欧铁最新版本的铁路规划师应用(Eurail Rail Planner),便能即刻开始规划行程,享受轻松的铁路之旅。该应用更新了列车时刻表,新增多项功能,应用界面也变得更加美观。下载欧铁人气旅行助手铁路规划师应用,能够规划行程、预订列车座位、搜寻住宿信息、查看景点详情,方便实用。

欧铁优化了搜索结果,对于行程紧凑的旅客来说非常实用。通过新应用,可以选择只搜索欧铁通票网络,也就是说结果只显示可使用欧铁通票的列车车次。应用增加了新功能,旅客能够清楚看到要求预订座位的列车,保证旅客提前便锁定位置。铁路规划师离线也可使用,旅行途中无需打开数据漫游或寻找无线网。

游览欧洲各地时,使用“我的旅行”功能,都能轻松在地图上标注旅行线路,这对提前规划或是边走边决定路线的旅客来说都很方便。行程自动按照旅行日安排,旅客能够清楚知道在欧铁通票附带的旅行日记上填写什么内容。地图可以追踪行程和换乘历史,清晰标注已走行程,显示随后线路。如想改变行程,编辑线路即可。

除了低价列车出行以外,欧铁通票还提供多项轮渡、住宿和景点门票等的折扣与优惠,全面提升旅行体验。新版铁路规划师应用增加按照国家搜索的功能,便于旅客查询通过出示通票或网上提前预订可享受的优惠。

座位预订功能涵盖更多国家,乘坐众多穿越人气国际线路的列车和法国、德国、瑞典的列车,以及瑞士的冰川快车,都可以使用铁路规划师直接预订座位。预订成功的信息将通过邮件发送。

老版的铁路规划师应用在谷歌市场和苹果应用商店的下载量已经超过200万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