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Coghill女士将接任澳大利亚旅游局首席营销官

Susan Coghill女士将接替3月离开的Lisa Ronson成为新任澳大利亚旅游局首席营销官。

Coghill女士目前担任澳大利亚旅游局创意、内容及活动总经理,她曾帮助澳大利亚旅游局推出营销宣传片《鳄鱼邓迪:传奇之子归来》、开展“道不尽的澳大利亚(Undiscover Australia)”推广活动和Australia Inc. 项目。同时她还为澳大利亚旅游局引进了新的服务机构,委任上思广告(M&C Saatchi)负责其全球创意业务。

澳大利亚旅游局局长暨行政总裁欧肃文(John O’Sullivan)先生表示,Coghill女士完全能够胜任这一新的委任,并领导澳大利亚旅游局市场营销团队。 “过去三年,Susan在澳大利亚旅游局为我们的业务带来了巨大的活力、动力和热情,并将我们的创意工作提升到了新的高度。她出色的工作能力将团队的创造力最大限度地激发出来。现在,我们的市场营销团队与新服务机构的合作兼具创造性与团队意识。”欧肃文补充道。

Coghill女士称,她非常荣幸能够有机会带领澳大利亚旅游局市场营销团队。 “我们的市场营销工作,目前已步入了一个激动人心的阶段。我为能够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团队而深感荣幸,也感激兢兢业业的服务机构给予我们强大的支持。我们秉持共同的愿景,通过讲述澳大利亚的精彩故事,为旅游业创造更多价值。”

Coghill女士将即刻接任新职位。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