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宾斯基扩张古巴版图 签约吉耶尔莫岛新项目

凯宾斯基酒店集团近日与Grupo de Turismo Gaviota SA集团共同签署了古巴首家五星级豪华度假村综合体“吉耶尔莫岛凯宾斯基度假酒店”的管理合同。在成功管理古巴首家五星级城市酒店——古巴凯宾斯基哈瓦那曼扎那大酒店近两年后,凯宾斯基品牌计划增强其在加勒比岛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在美洲地区的版图。吉耶尔莫岛凯宾斯基度假酒店目前尚在建设当中,计划于2019年开业。

这家全新度假酒店位于哈瓦那以东约500公里处的吉耶尔莫岛,将为品味一流并乐于享受当下的客人提供远离首都喧嚣的专属私人度假体验。酒店以欧内斯特•海明威(Ernest Hemingway)留下的足迹和对吉耶尔莫岛的热爱为灵感,结合现代旅客的需求,打造耳目一新的地道当地体验。

这座度假酒店外形犹如一艘驶向大西洋的大船船头,空间宽敞,设计贴合现代宾客的需求。酒店周围的自然和延伸的壮丽花园景观令人惊叹,毗邻著名的Playa Pilar白沙海滩。酒店建成后将有245间客房和套房,其中包括6幢最小面积为75平方米的水上别墅,另有一个 200平方米的水上总统套房,所有别墅均自带私人游泳池,并享有吉耶尔莫岛壮美全景。大部分客房也将拥有一览无余的海景。

吉耶尔莫岛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提供独具匠心的身心放松体验,包括水疗和瑜伽、可眺望岛上壮阔景观的泳池以及丰富多彩的美食选择。特色餐厅和自助餐厅将供应新鲜的海鲜,为宾客打造吉耶尔莫岛上的独特美食体验。这一专属奢华避世胜地还将设有儿童俱乐部、健身房、网球场、大堂酒廊和雪茄吧等休闲设施。

“两年前,我们成功推出了古巴凯宾斯基哈瓦那曼扎那大酒店,现在我们要加强服务质量,尽快开放吉耶尔莫岛凯宾斯基度假酒店,提供奢华的专属海滩度假体验。”Grupo de Turismo Gaviota SA集团执行总裁Carlos Miguel Latuff Carmenate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凯宾斯基酒店集团再度合作,继续为古巴带去个性化酒店体验和欧式风情奢华酒店服务。”

“去年我们在全球的版图扩展了近两成,非常高兴今年能与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 Grupo de Turismo Gaviota SA集团在古巴达成第二个项目合作,古巴凯宾斯基哈瓦那曼扎那大酒店为哈瓦那引入了奢华酒店的概念。”凯宾斯基酒店管理董事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库斯•西蒙(Markus Semer)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当选古巴首家奢华度假酒店的管理公司。我们为能与Grupo de Turismo Gaviota SA集团建立稳固的合作关系而感到自豪,回顾过去两年的运营,我们在哈瓦那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希望在这里我们同样能取得成功。”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