槟城将举办首届ICCA亚太峰会 推出全新会奖支持计划

(刘霈芯/ IMEX现场采访报道・摄影)槟城会展局(PCEB)在IMEX法兰克福国际展会上宣布,槟城已被选为首届ICCA国际会议和会议协会 2019年亚太峰会的主办城市和目的地。此外,槟城会展局并推出了全新商务会议和会奖活动支持计划Privilege Penang 。

为了迎合槟城的主要市场,Privilege Penang有两个独家支持计划 – 「大会」及「会议和奖励旅游」,旨在进一步吸引组织者在槟城举办他们的商业活动。

Privilege Penang支持计划根据活动代表人数有不同优惠等级。从举办欢迎招待会和欢迎午餐,到槟城著名的美味佳肴和纪念品,再到半日导游和文化表演,Privilege Penang的支持套餐价值高达20,000欧元,用于在槟城举办的活动。

PCEB首席执行官Ashwin Gunasekeran先生表示,“Privilege Penang提供有吸引力和有竞争力的支持,并进一步吸引会议活动规划者注意在槟城举办活动的优势。槟城近年来一直表现良好,相信其举办活动的竞争成本和各种设施将继续吸引人。为了给Privilege Penang增加更多价值,PCEB与战略航空合作伙伴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共同合作,符合条件的活动可以享受诸如:马来西亚航空作为其活动的官方航空公司,并为其提供包括会议组织者在马来西亚商务活动考察机票优惠、特邀买家、会议活动特邀演讲嘉宾机票优惠,以及会议活动在马来西亚航空飞机上的各项广告宣传的支持。”

2018年,槟城成功举办了200多场国际会议,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106,265名代表。槟城拥有30,000间酒店客房,是亚太区举办企业会议和奖励活动的主要目的地之一。

此外,槟城会展局亦宣布首届ICCA国际会议和会议协会峰会将于今年12月5日至6日,在全球第一个混合太阳能会议中心Setia SPICE会议中心与第四届BE @ Penang同时举行。

ICCA亚太峰会由ICCA亚太分会、槟城会展局(PCEB)和Anderes Fourdy共同主办。

Ashwin Gunasekeran先生进一步表示,“双重会议不仅有利于槟城和马来西亚的商业活动,还将建立起当地行业成员,与ICCA马来西亚成员和亚太地区兄弟会之间的桥梁。该峰会由ICCA亚太成员发起,旨在将成员聚集在一起,开发区域内成员的伙伴关系和潜在商业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