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居品牌亮相韩国蔚山海滨

蔚山大使美居酒店(Mercure Ambassador Ulsan)于近日开业,酒店是在蔚山这一韩国东南海岸城市亮相的首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靠近韩国的工业中心,步行即可到达当地主要购物区和海滩。

每一家美居酒店都会在设计和装潢中融入当地特色元素,彰显经典风格和文化元素,为宾客带来无穷灵感。酒店内部装饰的灵感源自附近海滩多边形火山岩,内部轮廓则采用城市的山景进行装点。

雅高集团东南亚偏北地区和东北亚地区和马尔代夫首席运营官Patrick Basset表示:“蔚山大使美居酒店是我们在韩国开设的第24家酒店。蔚山市的最高山Mount Gagi是韩国最令人心驰神往的大山之一,同时这里还有着韩国最为迷人的海滩之一。酒店坐拥美丽的沿海景色,是旅客商务和休闲旅客的理想选择。”

酒店供设有131间客房,俯瞰迷人海景,并配有席梦思睡床、49英寸液晶电视、Wi-Fi互联网连接与标志性室内配套设施等。招牌餐厅Opus为食客提供一系列中西美食。其休闲设施包括水疗中心和健身中心,宾客可以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锻炼。

酒店设有5间会议厅,可容纳多达250位宾客,适合举行婚礼、会议和公司活动。而宽敞的室外露台则是享受晚间鸡尾酒或私人聚会的理想场所。

入住蔚山大使美居酒店的宾客可在傍晚沿着海滩悠闲漫步,钓鱼爱好者可以前往以美丽清澈闻名的东海夜钓。

蔚山大使美居酒店总经理Derek Eoh说道:“蔚山以其发达的工业、宁静的山景、生态公园和迷人海滩而为人所知。蔚山大使美居酒店是蔚山第一家国际品牌酒店,酒店致力于打造一种富有当地特色的体验,从而彰显蔚山的魅力。”

美居酒店在64个国家拥有810多家酒店,无论是在海边、都市或是山间,每一家酒店都致力于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富有当地特色的舒适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