樟宜机场推出会奖团打包项目 “星耀樟宜”打造团建新体验

(张广文/ 新加坡采访报道・摄影)近日,新加坡樟宜机场与新加坡航空、新加坡旅游局联手合作,为会议奖励旅游团推出了打包项目,此外,今年4月17日全新启用的新加坡樟宜机场「星耀樟宜」将为会奖团提供企业团建及购物新体验。

新加坡樟宜机场客运发展司副总裁白圻伟

新加坡樟宜机场客运发展司副总裁白圻伟说明到,三方合作推出的打包项目,内容涵盖定制化服务、专属购物体验,加上快速过关及手续办理,都将成为到访新加坡会议奖励团组贴心的“记忆”。

对于MICE团组,今年4月17日全新启用的新加坡樟宜机场「星耀樟宜」完美结合了机场和乐园,非常适合想要远离城市喧嚣的企业客人。整体空间以新加坡「花园城市」为设计灵感,由国际知名建筑师萨夫迪(Moshe Safdie)设计建造,不仅连接樟宜机场的三个航站楼,更是连结新加坡与世界的重要枢纽。其实践森林绿化的概念,兴建高达5层楼高的「星空花园」,除了有超过2000棵乔木和棕榈植物,还有超过10万株灌木,以及植物种类多达120种的树木、蕨类植物和灌木围绕建筑内部,而森林核心打造出世界上最高、达40公尺的室内瀑布雨漩涡,从高空倾泻而下,到了夜晚,瀑布则将变身呈现缤纷的灯光音乐表演。围绕着雨漩涡的是高达四层楼的景观资生堂森林谷,其绿化面积约为2.2万平方公尺,为新加坡规模最大、种类最多的室内植物天堂之一。

其中,位于顶楼占地约为14,000平方公尺的星空花园,更是有众多适合家庭团队和企业举办团队建设活动的设施,包括:步行网、弹跳网、树篱迷宫、镜子迷宫、奇幻滑梯等。而步行之网是新加坡首个大型网络设计景观,分为长250公尺的弹跳网与长50公尺的步行网;在弹跳网上,游客可以体验离离地8公尺的刺激之感;步行网道则悬挂在25公尺的高空中,漫步过程中即能俯视「星耀樟宜」的美妙景像。

风格迥异的树篱主题迷宫和镜子主题迷宫皆500平方公尺。新加坡最大的树篱主题迷宫设有世界首创的四面通道门和瞭望台。东南亚最大型的室内镜子迷宫则相当有挑战性,游客在里面行走时可能会因镜子折射而迷失方向。星空花园内还设有开放场地供游客在绿意盎然的环境中漫步与玩耍,甚至有高23公尺高的透明玻璃步道,让企业团队可包场欣赏星耀樟宜最极致的景色。未来,充满高科技与互动的时空体验馆还将加入市场,又将成为企业举办活动另一新选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