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高集团即将在香港迎来首家美憬阁酒店

Print

雅高集团宣布The Silveri Hong Kong– MGallery即将在香港亮相。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毗邻位于东涌区的香港诺富特东荟城酒店,计划于2019年年底之前开业,将成为美憬阁品牌在香港开设的首家酒店。

作为美憬阁在大中华地区主要城市的首家酒店,The Silveri Hong Kong– MGallery拥有属于自己的别样故事。酒店名为“Silveri”,其灵感来源于大屿山东部发现的银矿,以及环绕着翠绿岛屿的闪耀海水。从标识到酒店整体风格,银色元素贯穿酒店各个部分,彰显酒店精致优雅的设计理念。

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是东荟城商业综合体扩建项目的一部分,位于东涌地铁站上方,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距香港国际机场和亚洲国际博览馆仅5分钟车程,乘火车30分钟即可到达中环。大屿山最吸引人的大佛、昂坪360缆车和香港迪士尼乐园等热门景点,也可轻松抵达。

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拥有206间客房及套房,室内装饰由香港Cream公司设计。部分客房和套房还配备宽阔的露台,设有私人游泳池或按摩浴缸。向窗外望去,大屿山翠绿怡人的景色一览无余,硬木地板和石材等天然材料更增添了自然气息。

客人首先进入The Conservatory到达大厅,这里有着绿植墙、郁郁葱葱的景观和开放式中庭。酒店提供三家餐厅,均由香港LWK & Partners公司设计,该公司也是酒店大堂的设计者。The Enclave是充满现代风格的小酒馆,提供全日制餐饮服务;The Pavilion是精致的鸡尾酒吧;Fresh呈现轻食咖啡店理念,提供由新鲜食材制成的清淡餐点。商务旅客可选择酒店顶层的行政酒廊和两间会议室。寻求放松身心的宾客可使用25米室外泳池,在露台上闲庭信步,在绿意盎然的草坪上练习瑜伽,或在设备齐全的健身房进行酣畅淋漓的锻炼。

The Silveri Hong Kong – MGallery将加入美憬阁品牌的全球酒店网络,目前美憬阁品牌拥有100多家独具韵味的酒店,其中包括巴黎莫利托酒店(Hotel Molitor Paris)、阿姆斯特丹INK酒店(INK Hotel Amsterdam)和位于列入联合国文化遗产名录城市的越南会安皇家酒店(Royal Hoi An in Vietnam)等旗舰酒店。目前有40余个新的美憬阁酒店项目正在筹备中,其中近半数位于亚太地区。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