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度假岛”科斯塔·纳瓦里诺”首次在华推介高端度假体验

(刘霈芯/ 采访报道)希腊度假岛科斯塔·纳瓦里诺(Costa Navarino)近日在上海在上海希华馆举办了首次中国旅业推介会,将科斯塔·纳瓦里诺推荐给更多的中国游客,让更多寻求私密奢华度假的中国游客有不同的度假体验。

希腊度假岛科斯塔·纳瓦里诺(Costa Navarino)董事总经理暨副总裁Stephanos Theodorides先生

希腊度假岛科斯塔·纳瓦里诺(Costa Navarino)董事总经理暨副总裁Stephanos Theodorides先生表示,说起希腊,人们总常将浪漫、纯净、奢华、地中海风情等这些字眼连接起来,有不少人为之倾心,并将自己人生中比较重要的时刻安排在希腊,比如蜜月等,但是在希腊除了众所周知的圣托里尼外,还有一座与世隔绝的地中海风情度假岛—科斯塔纳瓦里诺(Costa Navarino)。

据介绍,希腊度假岛科斯塔·纳瓦里诺位于在希腊伯罗奔尼撒半岛西南部的麦西尼亚海滨风景区,科斯塔那瓦里诺是由一生长在麦西尼亚的船长命名,并致力于将这座人间天堂介绍给全球,后来还创建了世界上最大的集装箱航运公司,而科斯塔纳瓦里诺也逐渐被来自全球的游客认可。

科斯塔纳瓦里诺占地逾1000公顷,拥有5个不同的奢华度假村及酒店。奢华酒店就是其在地中海地区一直可持续发展的主要条件之一,这个度假岛也是希腊第一个云集了奢华酒店,奢华高尔夫球场,世界顶级的水疗中心以及全球最先进的会议设施和高端私人住宅于一体的区域。

第一个度假村区纳瓦里诺,占地超过130公顷。拥有两家五星级豪华酒店、希腊第一个签名高尔夫球场、一个水疗中心,会议设施和许多体育、休闲和文化活动以及高端美食场所。

第二个度假村区纳瓦里奥湾,占地140公顷,是标志性的海湾球场的所在地,并且新开了一个地下俱乐部,其他正在开发的项目有与纳瓦里诺湾相邻的纳瓦里奥海滨以及占地500公顷的山坡区域的纳瓦里奥山,可以欣赏到纳瓦里奥海湾和纳瓦里奥海湾度假胜地的壮丽景色,以及位于位于麦西尼亚海湾,占地210公顷的纳瓦里奥蓝,靠近卡拉马塔国际机场。

整个科斯塔纳瓦里诺区域位于地中海最重要的历史地区之一,其历史跨越4500年。在其附近有三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包括新石器时代的定居点,迈锡尼的考古遗迹以及33座中世纪城堡。该区域也被优美的自然环境所包围:,翠绿起伏的山丘,山脉和山谷,与原始的海岸线海湾和绵延无尽的沙滩接壤;以及河流、泻湖瀑布、峡谷和未被探索的小岛等多种风貌。

据介绍,罗曼诺斯度假村是第一家度假村,占地超过130公顷,这个沙丘的西侧是绵延1公里的沙滩;曾获多项殊荣的罗曼诺斯酒店,共拥有321间客房、套房和别墅,房间面积从43m平方米到192m平方米不等,其中130间房拥有私人无边泳池,另外还有科罗尼皇家别墅和梅多尼皇家别墅,面积均超过600平方米;另一家威斯汀度假酒店则是欧洲家庭出游的首选酒店,其客房面积 40-80平方米不等,房间带有宽敞的阳台,所有房间都拥有私人无边泳池,非常适合家庭聚会出游,并且可以远观整个爱奥尼亚海。

他亦介绍到,今年在度假区推出一系列全新体验,为所有的客人创造难忘时光,包括在僻静的海滩、橄榄树林的私人晚宴,豪华游艇上的一日游,亦或是定制麦西尼亚历史遗迹旅游路线甚至豪华野餐等各种选择。或者,游客也可以通过参与真实的活动和文化体验来接近麦西尼亚的核心。传统的橄榄和葡萄酒收获以及与当地妇女一起学习烹饪课程以及其他项目,比如 天文学之夜或哲学漫步等项目,从而从古希腊获取灵感。 其他运动项目包括网球、自行车、徒步旅行、攀岩、潜水和其他水上娱乐项目;室内活动包括游泳、壁球、瑜伽、篮球以及各种健身课程也都有相应场地提供。

除了大人的个性化活动外,纳瓦里诺沙丘度假村特别适合亲子家庭游,为孩子提供各种各样的活动,孩子通过纳瓦里诺自然大厅的交互技术了解麦西尼亚多样化的自然环境,发现该地区的历史和传统,例如年轻考古学家,一个古希腊戏剧工作室,以及“从农村到餐桌”活动;或者在拥有三个新的滑水道的水上乐园玩耍, 每个年龄段的孩子都能在这里找到他们专属的乐趣。

Stephanos Theodorides先生表示,“该区域一直是深受欧美游客喜爱的度假胜地,目前大约90%都来自欧美游客,区域气候一年四季都很宜人,麦西尼亚的平均气温25摄氏度,使得这里成为全年旅游目的地。此外,交通亦非常便利,欧洲28个城市可以直飞到达这里,从中国则有国航从北京直飞雅典的航班,但是这里依旧是一个“不太为众人所知”的目的地,希望吸引更多高端定制游客人前往度假。”

另据介绍,科斯塔纳瓦里诺是地中海主要的可持续发展目的地,整个度假岛也还有在发展中项目,在两个科斯塔纳瓦里诺海滨还包括两个新的综合度假酒店和瓦里诺山的两个高尔夫球场的建设,分别将于2021年开业,科斯塔纳瓦里诺将全年提供多种多样的度假和房地产选择给更多游客。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