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鹏航空开通昆明-圣彼得堡航线

6月11日,首条昆明直飞圣彼得堡的定期洲际航线正式首航。这是云南祥鹏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祥鹏航空”)继昆明=莫斯科后又一条由云南直飞东欧的航线,将进一步助推“一带一路”倡议,为中俄交流搭建重要桥梁。

祥鹏航空昆明往返圣彼得堡航线由A330-300宽体客机执飞,航班号为8L883/884,飞行时间约10小时。

据悉,此次执飞昆明至圣彼得堡洲际航线的是祥鹏航空宽体客机A330-300,该飞机采用双通道客舱布局,包含32个公务舱座位、260个经济舱座位,在客舱布局灵活性和乘坐舒适性方面进行了优化设计。此外,该飞机还配备机载娱乐系统,将为旅客远程出行提供更舒适的乘机体验。作为低成本航空,祥鹏航空在洲际航线的开拓方面仍将注重打造高性价比、高差异化的精品服务,保留舒适性与经济性相平衡的同时,针对不同出行需求的旅客提供个性化的多重定制服务,满足各个层次旅客的消费需求。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