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APA亚洲博览会上海开幕 众多景点创新产品亮相

(刘霈芯/ 采访报道)由IAAPA(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主办的IAAPA亚洲博览会(前称“亚洲景点博览会”或AAE),今(1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由今日起至6月14日一连三天举行,会上逾8,500名来自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景点行业专家将共聚一堂,在偌大的展馆中寻找新商机、在教育会议中聆听各地专家的洞见,以及在多场特别活动中拓展宝贵的联系。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有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 400多家参展企业参与,净展览面积超过13,000平方米,创历史记录。其中有60多家参展商为首次参加博览会。在博览会期间,不少领先的国际制造商和供应商将亮相并展出前沿的产品、服务和技术,包括顶尖的骑乘设备、动态模拟设备、虚拟现实(VR)、水上乐园景点、电子/技能游戏,另外还有创新的主题设计、技术应用、食品与饮料等。

“今年IAAPA亚洲博览会商展面积能够破纪录,正反映了全球景点行业的蓬勃发展。很高兴今年再次回归上海,并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景点行业人士汇聚于此。” IAAP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l McEvoy先生表示,“IAAPA致力于举办全球性的活动和博览会,为同仁们提供持续成长和收获成功的机会。”

2019年IAAPA董事会主席David Rosenberg先生也表示,”中国景点行业增长非常迅猛,从IAAPA对行业的报告显示,亚太地区以及中国地区集中了全球三分之二的人口,对未来五年景点发展势头依旧看好,特别是中国的景点发展始终持续良好的增速,在增速的同时也还有相当大的增长空间,与此同时,也观察到中国的中产阶级收入也不断快速增长,伴随中产消费群体的崛起,景点行业也还有更多发展的潜力,IAAPA也致力于帮助行业内的景点上下游企业有更好的发展,并建立良好关系网络。”

Hal McEvo先生进一步指出,从此次参展企业特别是主题园区和乐园带来许多具创新元素的新游乐设施和项目来看,背后体现出来的也是大量的投资,也特别值得旅游行业期待,比如在国内珠海横琴的狮城娱乐天地以及广州长隆的水上乐园刚开设全球首创的水上旋转滑梯等,都是值得行业关注的焦点。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除了展示丰富的产品外,与会者还能参与各种特别活动,从中获得学习及建立业务联系的广泛机会。同时,博览会也将于上海多个知名景点举办特别活动,如:博览会的开幕晚宴会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举行,与会者可以在这个新建的海洋公园中,互相交流和享受精彩的娱乐体验。其他活动举办景点包括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上海自然博物馆和Hello Kitty上海滩乐园(独家教育考察游,EDUTours),以及上海惊魂秘境(青年专业人士招待会)。

2019年IAAPA亚洲博览会设有10多场的教育会议,深入探讨行业议题,由来自世界各地的业界专家与主讲,其中包括:华特迪士尼乐园和度假区、北京环球度假区、深圳欢乐谷、AECOM、白水(Whitewater)和新道信等的高管。会议议题将涵盖主题娱乐、视觉媒体技术、安全创新、创意设计、数据驱动模型化、营销、运营、人力资源和其他热门议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