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议展览局向中国市场推出“360度全方位展览支持”计划

近日,泰国会议展览局 (TCEB) 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中国商务论坛上发起了全新的“360度全方位展览支持”计划活动,旨在借助经济改革计划“泰国4.0” ,通过泰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商业机遇,使中国商业伙伴的利益最大化。

泰国会议展览局在2019年中国商务论坛上发起了“360度全方位展览支持”计划

泰国会议展览局展览部总监凯莉女士(Ms. Kanokporn Damrongku)表示:“作为会展旅游的目的地,泰国可以满足甚至超过中国商界的预期。泰国会议展览局作为会展旅游业的共同创建者、合作伙伴、协作者和思想领袖的角色,可以通过这一全新的支持计划,以确保泰国和中国的商界实现互利共赢。”

全新的“360度全方位展览支持”计划是泰国会议展览局“泰国重新定义你的商务活动”品牌活动的战略补充,将为来自中国和其他国际目的地的展览组织者、参展商和贸易参观者提供奖励政策。

全新的“360度全方位展览支持”计划包括三大要素:

首先是通过“招标基金计划”,提供包括市场支持和力度空前的行业准入门槛等支持,帮助主办方在泰国举办国际性的展览活动。其次是为参展商组织机构在展会上提升关注度,并创造更多商业机会;最后,是“东盟+6国特权计划”,以协助来自东盟+6国(包括中国)的贸易访客在泰国参展期间举办商务会议。

“我们相信,中国的企业将通过参加泰国的展览会获得更多业务增长和贸易价值。泰国会议展览局将一如既往地为了加强我们与中国的伙伴关系努力,并致力于促进展览业的可持续发展,相信2019年中国展览业者来泰参展的增长率将超过10%。”凯莉总监补充道。

中国一直是泰国会展旅游行业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海外客源地。2018年,中国赴泰会展游客较上年大幅增长了40%,并连续第五年成为泰国最大的海外客源地。就展览行业而言,中国也一直是泰国的最大客源地,参展商和买家人数从2013年的1.6万名增至2018年的4.6万名,增幅高达187%。

泰国会议展览局参加在北京举办的2019年中国商务论坛上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能源和自行车领域的20余家参展商中产生了两个新的潜在会展团。还遇到了五个访问团体,希望在食品和农业、汽车、建筑和建筑材料、机械和金属、塑料和包装、医疗器械、物流、照明、旅游、机器人、能源、美容和化妆等泰国重点工业领域寻找会展机会。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