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与万豪再度牵手 打造龙岗佳兆业万豪酒店

7月17日,佳兆业酒店集团与万豪国际集团就“深圳龙岗佳兆业万豪酒店”项目正式签署管理合作协议。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佳兆业酒店集团再度携手万豪国际集团战略合作的又一力作,酒店计划将于2022年开业。

签约仪式现场

本次签约的万豪酒店项目位于龙岗区坂雪岗科技城佳兆业中央广场二期,占据粤港澳大湾区广深港科技创新走廊的核心地段资源,区域优势得天独厚。佳兆业中央广场项目占地约3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方米,是集办公、酒店、公寓、商业为一体的国际级大型综合体。深圳龙岗佳兆业万豪酒店将是综合体项目的核心部分,占据塔楼高层的39层至52层,塔楼7层至38层规划为甲级写字楼。酒店总建筑面积约5万余平方米,规划建设包含近300间豪华舒适客房,配套有完善餐饮、宴会会议以及休闲健身娱乐设施。酒店由包括RTKL、WILSON国际著名设计团队打造。酒店建成后,将以卓越的国际五星品质铸就典范,打造龙岗区域国际高端商务、休闲、会议活动的绝佳场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