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纳塔拉入驻西班牙 首家授牌酒店亮相

安纳塔拉酒店度假村及水疗(Anantara Hotels Resorts & Spas)正式官宣在西班牙的首家授牌酒店——马贝拉·贝纳维斯·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Anantara Villa Padierna Palace Benahavis Marbella Resort)(下文简称“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毗邻饱览地中海独特美景的西班牙南海岸线而立,是隐秘于横跨西班牙著名高尔夫滨海旅游圣地马贝拉(Marbella)和巴努斯港(Puerto Banus)的延绵山丘之中的一隅静逸的妩媚绿洲。

被环抱于造型时尚的摩登花园之中,酒店拥有包括初级房型、套房和泳池别墅在内的 132 间客房、三个屡获殊荣的高尔夫球场、以及完善的世界级配套设施:独特且令人惊艳的安纳塔拉水疗(Anantara Spa)、Club de Mar私人沙滩俱乐部、宽大的罗马式建筑活动场地、数不胜数的饕餮食肆,安纳塔拉在西班牙的首家度假酒店完美地诠释了宏伟宫殿版本的安达卢西亚风情目的地。

安纳塔拉(Anantara)品牌所属公司美诺酒店集团(Minor Hotels)的首席执行官Dillip Rajakarier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可以将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作为安纳塔拉品牌在西班牙的首家酒店隆重推出。伴随我们近期已经在以西班牙为核心的欧洲市场实现的突飞猛进的发展脚步,进一步将我们的豪华自创品牌安纳塔拉发展至欧洲市场于我们而言尤为重要。毫无疑问,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是品牌持续良性发展的又一座令人兴奋的里程碑;我们相信宾客们将在这里收获独特且难忘的美好体验。“

维拉帕蒂纳宫安纳塔拉度假酒店以其独特的宫殿式建筑风格与布置、和最纯正的西班牙风味饕餮、璀璨的文化与历史体验及服务,来打造真正融合高球、水疗、美食佳酿三维立体的目的地度假酒店。由英籍建筑师Ed Gilbert设计的这座西班牙首家安纳塔拉,目前已有的132间客房中设有九席单/双卧别墅,更被从设计角度赋予了包括泳池和管家服务专属性在内的多重私密考量。而被各具精美造型的柏树和棕榈树环抱的花园泳池,更是整座宫殿式酒店如画景观的点睛所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