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会议展览局助力推动华人会议

泰国会议展览局(TCEB)将全力支持2019年国际龙奖IDA年会,今年的会议将于2019年8月10日至13日在曼谷IMPACT会展中心举办。2019国际龙奖IDA年会预计将有7,500名国际代表参加,在为期四天的会议中,预计将为泰国创收高达6.4亿泰铢(2070万美金)的旅游经济贡献。

泰国会议展览局主席Chiruit Isarangkun Na Ayuthaya表示:“本届大会将成为泰国近年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华人会议。泰国会议展览局热切欢迎2019国际龙奖IDA年会的到来。国际龙奖IDA委员会成员曾赴泰考察,2017年,我们赢得了该活动的主办权。去年,我们在中国云南参加了2018年的活动,并邀请了当年的代表参加今年在泰国举办的IDA年会。”

他补充道:“本次的IDA年会显示了中国市场对泰国会议展览局和泰国的重要性,有助于泰国提升作为会展目的地的国际形象。泰国每年都会举办很多大型会展及会议,而2019年的国际龙奖IDA年会将成为泰国有能力举办大型会议的标志,且再次证明,泰国已做好准备,有足够的能力主办重量级的国际会展活动。”

泰国会议展览局针对会议的支持政策令泰国成为亚洲顶级会展目的地之一。除了为会展VIP贵宾提供机场快速通道的服务外,泰国会议展览局针对通过提供会议支持计划和本地供应商联络引荐等方式,助力举办的商业会议顺利圆满地召开。

国际龙奖IDA年会和世界华人保险大会(WCLIC)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球保险金融的华人专家和高层管理人员都将共同参与这一行业盛会,使世界华人金融保险业得以与一贯偏向英语的行业同台竞技。历经多年的经营、管理与积累,国际龙奖IDA势必在全球保险领域发挥巨大的影响力。

2019国际龙奖IDA年会主席凃开元先生表示:“经过广泛的调查,我们很高兴选择曼谷作为此次国际龙奖IDA年会的举办地点,特别正值国际龙奖IDA自1998年至今成立20周年之际。事实上,这是国际龙奖IDA年会第二次在泰国举行,我们由衷地感谢泰国会议展览局对大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帮助我们把此次的盛会带到美丽的曼谷。”

他补充道:“来自17个国家的近8,000名行业代表和300名高级管理人员,以及200多家领先的金融保险机构将出席本届年会,旨在促进对行业的深化学习和探讨。我们希望,在泰国丰富的文化遗产、特色景观和热情好客氛围的环绕下,此次为期四天的盛会将令所有参会嘉宾终身难忘。”

据统计,2015至2018的财年中,中国是泰国最大的短途会展旅游市场。2018年,泰国共接待中国会展代表21.5万人次,较2015年(10.9万人次)增长95.57%。

在所有来自中国的会展游客总人数中,参加泰国会议的人员名列前三。2015年以来,中国出席大会的代表人数从1.6万余人增加到2018年的5.3万余人,仅用三年的时间就增长了231%。

除了助力2019国际龙奖IDA年会外,泰国会议展览局支持的中国会议还包括:2015年1月19日至25日举行的新常态化“助力亚太经济发展新格局——2015中国国际经贸区域化发展高峰论坛”, 2017年10月16日至18日举行的第三届世界智能材料大会(WCSM2017)以及2017年3月21日至22日举行的第十四届世界中医药大会(WCCM 2017)。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