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悦酒店集团推出微信小程序 进一步升级数字化便捷体验

凯悦官方微信小程序于近日正式上线,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加定制化、更便捷轻松的数字化体验。同时,凯悦天地会员通过小程序预订并入住参与计划的凯悦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可尊享多重会员优惠及积分奖励。

凯悦微信小程序是基于中国消费者独特的需求、喜好和使用习惯所设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简单方便的酒店预订与管理服务。除了酒店预订、预订完成后的确认通知及入住提醒,用户还可通过凯悦官方微信小程序即时加入凯悦天地忠诚旅客计划。此外,会员也可以通过小程序轻松查询账户信息、订单记录、等级状态、积分余额及里程碑奖励进度。

凯悦全球营运大中华区总裁何国祥表示:“在凯悦进入亚太地区和大中华区市场50周年之际,我们将持续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和意义非凡的体验。如今,数字化工具已成为中国消费者旅行规划、甚至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我们积极优化数字渠道,旨在与宾客建立更紧密的连结,为他们提供更完整的凯悦体验。全新推出的凯悦微信小程序,为我们与宾客建立更个性化及高效的互动打下坚实基础,也进一步体现了凯悦深耕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且定制化服务的决心和承诺。”

为庆祝凯悦微信小程序上线,即日起至2020年1月31日,凯悦天地忠诚计划会员通过小程序预订并入住参与计划的凯悦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可享最高15000点积分奖励。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