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盛宴11月”开启美味盛典 多元潮流美食惊喜上线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旅发局)主办的年度美食推广活动“香港盛宴11月”正式启动,活动规模更胜往届。参与活动的餐厅有街头小吃店、潮流食府及米其林餐厅等各种类别,遍布全港不同地区。活动期间,到港游客可享受多款限定赏味餐单及优惠,领略香港独有的多元潮流美食文化。

旅发局主席彭耀佳博士表示:“旅发局衷心感谢商户和餐厅支持今年的‘香港盛宴11月’推广。今年,旅发局除了邀请餐厅推出精选菜式或提供折扣外,更将广受欢迎的地道美食商户及美酒佳肴巡礼的酒商纳入推广。”本次活动,香港全城共约600间餐厅及酒商应邀参加,既有人气食府带来的独创菜式及优惠,也有地道街头美食的精选折扣及缤纷主题饮食活动,赴港游客可体验一整月的饕餮乐趣。

活动期间,游客可通过FeedMe Guru网站或手机APP客户端预定“肥美达人——品味达人庆典”。享受包括米其林三星法国餐厅Caprice、米其林三星粤式中餐厅唐阁,以及澳洲名厨Shane Osborn主理的米其林一星餐厅Arcane等在内的约30家高级餐厅特别推出的以松露、生蚝、海胆、龙虾或牛扒五款矜贵食材为主题的独家赏味菜单,中餐、西餐、日料应有尽有。同时,Little Bao、Van Gogh SENSES及Gradini等120家潮流餐厅亦推出低至7折的限定优惠。

除此之外,游客可参与 “世界意大利美食周——Bite & Fly” 社交媒体大赛,赢取意大利之旅。约30家精选意大利餐厅,包括Castellana、Grissini及Tosca等,均以空运到港的意大利本土食材,烹制地道意式佳肴,为食客带来源自意大利不同地区的纯正意式风味美食。

另外,通过Klook网站或手机APP客户端,游客可以优惠价格购买 “地道饕客之旅” 美食劵,于遍布香港各区的30多间餐厅享用点心、烧味、面食、街头小吃及火锅这五类美味。一些很少推出折扣的知名餐厅也加入活动,如米其林推荐的街头小食店——妈咪鸡蛋仔即推出85折套票, 蛇王芬则推出88折套餐。

同期,还有多项美食主题活动在港举办,如业界年度盛事“香港贸发局香港国际美酒展”、“兰桂坊环球美食巡礼”、“法国牛肉节”及“饮食节上折2019”等,为游客带来全方位的饮食乐趣。值得瞩目的是,今年首次新增“美酒‘醉’优惠”网店,为“香港美酒佳肴巡礼”参展商提供了宣传渠道,既为商户推广其精选酒品,亦令广大游客可通过特惠价选购美酒佳酿。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