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星亚洲开通合肥直飞新加坡航线

捷星亚洲宣布将开通新加坡至安徽合肥的直航航线,该航线全程飞行时间为5小时。11月28日起,捷星亚洲将为安徽合肥提供每周3趟航班服务,由空中客车A320客机执飞。

合肥位于中国中部,是安徽省的省会城市,也是热门旅游目的地,会集了黄山、九华山、天柱山、巢湖、凤阳和寿县等众多名胜古迹。

安徽省也是商务旅客一个重要的目的地。安徽盛产传统米酒、宣纸、中草药、茶叶和徽墨。与此同时,安徽也拥有密集的机械工业、电子、钢铁以及农用机械工厂。

合肥拥有超过800万人口,高铁、公路、航空、水运交通发达,是重要的交通枢纽。

捷星亚洲首席执行官Bara Pasupathi表示:“合肥传统景点与现代制造的融合,将会吸引众多休闲旅客及商务旅客。”

他说:“捷星亚洲是目前唯一一家在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开通直航航线的新加坡航空公司。我们为此感到骄傲。我们为旅客提供更多目的地的选择,以便他们可以充分体验中国。”

Bara Pasupathi表示:“捷星亚洲希望帮助更多人飞往更多地方,与上海熹皓航空服务有限公司合作的新包机服务不仅帮助我们兑现这一承诺,也有助于推动捷星在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上海熹皓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欢迎表示:“这次我们与捷星在合肥 – 新加坡航线上的合作,是本公司发展的最新里程碑。”

潘欢迎补充道:“这也是我们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体现。”

潘欢迎说:“新航线的开通将会为合肥市民带来便捷,可以畅游新加坡,并为合肥建设国际化航空枢纽作出贡献。我们相信新航线的开通能够协助促进安徽与新加坡之间的经济、文化与旅游交流。”

捷星集团目前每周提供超过80趟往返航班服务于7个中国城市,包括上海、海口及广州等,连接新加坡、越南、日本和澳洲。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