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国国际商旅大会(CTW China)发布简约行业调研,打造全新大会模式

1分钟调研让您定制CTW China 2020之旅

由商旅管理社区主导的中国国际商旅大会,力邀业界人士为2020年3月24至26日的大会进行专业相关话题的筛选。负责中国境内及区域/国际业务的商旅业界人士,可通过1分钟的调研评估其对10项或经典、或新兴的专业相关话题的感兴趣程度。调研统计所得意向将帮助确定此届大会的话题,以确保论坛主题及对话要点得以反映社区群体的兴趣。

 

 

即刻参与此次调研:http://bit.ly/ctwchina2020

 

2020年中国国际商旅大会的新亮点

主办方发布了CTW China 2020的四项模式变化,以更贴合本地社群的偏好:

2 x 全天研讨会
再次凸显行业知识交流的重要性和深远意义。

配合买家工作时间
大会将从上午10:30开始,至下午5:00结束。

由参会者主导的互动式体验
一改说教式的单人演讲模式,转向鼓励商旅管理人士参与的意见交换以及同行协作的互动型模式。

奖励参与的中国企业买家
特邀企业买家有机会获得500元奖励,上海本地企业买家若两天出席可获得400元奖励。需完成参会责任。

中国国际商旅大会继续与中国(上海)国际会奖旅游博览会IT&CM China同时同地举办,为参与的买家提供连接遍布全球的顶级MICE与商旅相关产品及服务供应商的绝佳平台。

赞助商、企业买家、会议代表可在此注册:
https://www.corporatetravelworld.com/china/chinese/

若您有意向参与CTW顾问团(CTW Advisory Panel),或作为演讲人/主持人,可以通过 ctwchina@ttgasia.com 与我们联系。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