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机场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上海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格里拉集团联合宣布,正式签署上海虹桥机场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上海虹桥商务区规划和上海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发展,共同打造集商旅、会展、社交、餐饮和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上海虹桥机场香格里拉酒店。项目预计于2020年动工,2023年建成并投入运营。

上海虹桥机场香格里拉酒店项目坐落于虹桥商务区的核心位置——虹桥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北侧,总建筑面积将达到55,000 平方米。酒店将以“香格里拉”和“盛贸”双品牌模式组成,为客人提供各具特色的专属体验。酒店大堂将与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直接连通,实现与虹桥高铁站、上海城市轨交系统和未来虹桥-浦东机场联络线车站等不同动线之间的无缝接驳。

为进一步满足虹桥机场旅客短暂停留、中转休息、会务等多种需求,上海虹桥机场香格里拉酒店将配备多元化的商务空间、休闲设施和多功能活动空间,以及不同形式的美食体验。同时,酒店的大型宴会设施专为虹桥商务区打造,为会展、商务会议和社交聚会提供活动空间和定制化服务。此外,酒店项目设计将以创新理念和智慧科技相结合,为往来虹桥机场的客人带来更加便捷化和个性化的服务。

双方表示,香格里拉酒店项目的引入是对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有机补充,将通过发挥香格里拉集团的管理运营经验与亚洲待客之道,持续提升虹桥机场对标国际水准的服务品质,为旅行、商务和休闲客群打造一个舒适愉悦、便捷连接、灵活多元的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