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A创新推出协会社区平台 加强买卖双方合作伙伴关系

(刘霈芯/ 采访报道・摄影)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ICCA)将自2020年1月启动“ ICCA协会社区(ICCA Association Community)”,该新平台将提供教育、联系、产业内可用的工具和资源,以协助国际协会组织更有效的会议。

此外,ICCA也正式欢迎协会高管作为会员加入ICCA的全球协会会议社区,以期塑造国际协会会议的未来和价值。

ICCA主席James Rees先生

ICCA主席James Rees先生表示,“过去55年来,ICCA一直是将国际协会会议行业內包括目的地、会展场地和会议服务提供商等聚集在一起的催化剂,其共同使命是塑造国际会议的未来和创造有价值的协会会议。随着全球会议行业的不断发展,ICCA与协会之间的关系也从供应商与买方的关系转变为真正的合作伙伴关系。下一阶段,ICCA需要填补过去和买方之间缺失的重要互动互助环节,并以真正的合作伙伴的身份加入协会。因此,ICCA邀请高级协会高管,会议经理和志愿者领袖加入ICCA协会社区。”

ICCA的目标人群是邀请在其国际会议举行地具有决策或影响决策的协会高管加入,入会的标准将与ICCA纳入ICCA数据库的标准相同:它们必须是非第三方组织的非政府组织,至少要举行一次国际轮换会议,每次会议最少吸引50名与会人员,并且必须举行定期地。

明年国际大会和会议协会(ICCA)年会将在高雄举行,未来也将加强和台湾的双边合作,培养会展年轻世代,鼓励业界新创发展,以共同推升亚太地区会议产业凝聚具体方向及共识。

他指出,未来会议产业的主轴将是“年轻活力”及“科技创新”,在世代交替下,未来会议产业中70%相关从业人员及与会者将是青年世代。

举例来说,三年前台湾会展领航计划就和ICCA合作,以“Future Belongs to us!”为主题于ICCA年会期间办理青年竞赛,鼓励新世代展现创意,并结合AI人工智慧、5G等科技应用,让科技成为推升会展进步的动力,进一步在亚洲推动永续会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