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尔顿Tapestry精选酒店品牌进亚太区 签约台北及基督城项目

希尔顿 (NYSE: HLT)在台北和基督城分别签订了台北复兴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和基督城现代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的开发协议。这两项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品牌在亚太地区正式推出。

按照与太子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时代国际行旅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台北复兴酒店预计在 2020 年底开业。按照与Sarin Investments Limited和Ben Gough Family Office旗下Tailorspace Limited签订的特许经营协议,基督城现代酒店将在 2021 年第3季度开业。

上述两家酒店将加入目前希尔顿在亚太地区运营的 9 个品牌共336 家酒店,包括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希尔顿嘉悦里酒店、希尔顿逸林酒店及度假村、希尔顿花园酒店、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希尔顿分时度假俱乐部。

希尔顿亚太区开发高级副总裁马特·弗里 (Matt Fry) 表示:“随着不断增多的中产阶级持续推动亚太地区旅游业的增长,我们看到宾客对希尔顿各品牌的巨大需求和业务增长机会。随着我们在本地区不断扩大业务布局,非常兴奋能在现有品牌组合基础之上引入Tapestry 精选品牌,通过台北和基督城的两家Tapestry 精选品牌酒店的签约,进一步强化希尔顿在亚太地区的品牌布局。”

2017 年在全球推出的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品牌汇集全球超过 20 家独立高档酒店,每家酒店都有自己的独特风格和个性。Tapestry 精选酒店让宾客在获得纯正本土体验的同时,也能安心享受希尔顿品牌的高品质住宿体验,此外宾客还能享受屡获殊荣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礼遇。

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全球总经理詹娜·哈克特 (Jenna Hackett) 表示,“随着两家酒店在台北和基督城的签约,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终于在亚太地区闪亮登场。继该品牌近期宣布进入欧洲后,我们很高兴Tapestry 精选酒店的全球品牌布局得到了进一步扩展,并在亚太地区风格迥异的旅游目的地为宾客带来个性化体验。”

台北复兴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

酒店位于台北市中心忠孝东路,毗邻商务和购物区,是休闲与商务旅行的理想选择。宾客可以欣赏酒店附近的台北人文精粹,例如华山文化创意产业园区和中正纪念堂。酒店距离台北火车站仅 700 米,方便宾客乘坐火车前往其他旅游地。

复兴酒店设有 175 间客房,客房面积从30 平方米起,包括 55 平方米双开间套房。酒店还设有内部停车场、健身中心和星巴克咖啡馆。

太子建设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和时代国际行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庄士弘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引入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品牌。复兴酒店将向旅客提供品质超凡的住宿和独一无二的卓越体验。”

基督城现代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

现代酒店位于基督城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赫里福德街 79 号。酒店客房面积从34 平方米起,包括 45 平方米豪华套房。酒店还将设有底层餐厅与酒吧、健身中心和内部停车场。

Tailorspace Property Limited首席执行官布雷特·甘博 (Brett Gamble) 表示: “我们非常激动能与希尔顿和Sarin Investments合作,为新西兰带来首家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为到访基督城的旅客提供更多优质住宿体验。”

该酒店最大特点是其现代艺术设计风格,每间客房的墙面均以基督城和新西兰重要艺术家的大幅画作装饰。这些画作将由酒店联手基督城当地艺术专家精心挑选,旨在纪念和传播基督城丰厚的现代艺术设计历史。与这些作品交相辉映的是,酒店将通过系列现代家具摆设进一步彰显酒店的现代派设计风格。

Sarin Investments董事长拉曼·萨林 (Raman Sarin) 表示: “我们很高兴将希尔顿 Tapestry 精选酒店品牌带入基督城中央商务区,为当地宾客带来全新的优质住宿选择。该酒店将带来不同于基督城目前已开业或计划中的任何一家酒店的非凡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