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航空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成全新飞行常旅客合作

澳洲航空公司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开启了全新的常旅客深度合作计划,即日起,澳航飞行常旅客将能够在法荷航的运营网络兑换奖励机票、获得积分奖励以及享受相应等级的常旅客礼遇,航线覆盖了法国比亚里茨、德国德累斯顿、法国科西嘉岛卡尔维和英国布里斯托尔等欧洲及非洲的60多个新增目的地。

2018年,澳洲航空与法国航空-荷兰皇家航空达成了代码共享合作,为双方旅客开拓了通过新加坡或者香港转机前往澳大利亚和欧洲的航线服务,飞行常旅客还能在搭乘代码共享航班时享受积分奖励以及双方的贵宾休息室使用权益。

根据此次宣布的合作协议,澳航飞行常旅客将能够于法国航空及荷兰皇家航空全球航线使用积分兑换奖励机票、在各个票价级别均可获得积分奖励。同时,金卡及以上等级常旅客会员还能够于法荷航的全线航班享受优先登机、优先办理登机手续以及额外行李额度等相应会员礼遇。

澳航旅客忠诚度计划首席执行官Olivia Wirth 女士表示十分高兴能够与法荷航开展常旅客的合作,她说道:“澳航飞行常旅客计划一直致力于与各国国家航空建立强有力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我们的会员提供更多出行选项以及优待福利。如今,我们将为常旅客会员于前往巴黎、阿姆斯特丹、罗马、巴塞罗那和雅典等热门目的地,以及法国、意大利和北欧各个新增目的地航线上增加数以十万计的奖励席位。”

“去年,我们的飞行常旅客将 100亿澳航积分用于兑换前往欧洲的奖励机票,实现他们的梦想之旅。期待着此次合作能够让我们的会员能够探索更多目的地的同时,还能更便捷地搜寻奖励机票。”

此次澳航飞行常旅客计划与法航、荷航“蓝天飞行”(Flying Blue) 常旅客计划达成的合作,令常旅客会员在搭乘任意符合条件的航班时,都能够获得积分奖励,同时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法航及荷航经济舱和商务舱的经典航班奖励座位。

常旅客会员只需在下一次预订法航及荷航航班时输入澳航飞行常旅客编号,即可获得澳航积分。在澳航官网搜索航班时,在登录后勾选“使用积分”选项,即可兑换相应奖励机票。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