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助力企业打造难以忘怀的团建活动

(张广文/ 采访报道・摄影)企业举办奖励团建活动,追求与众不同的体验格外重要,而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或许是另类新选择。《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20》中文版昨(9)日于北京发布,新书收录了数以千记的全新纪录,为企业团队建设活动演绎并激发更多新想法。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总经理马可表示,中国的企业团队喜欢在行程中安排团队建设活动,而吉尼斯世界纪录可以提供各种挑战,创造各种机会。目前吉尼斯世界纪录已经和许多企业合作,配合企业主题,为与会代表们打造专属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团队规模从250人到4000人不等。未来期待有更多团队可以在参加活动前是普通人,参加活动后变成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例如,近期吉尼斯世界纪录和雅迪电动车合作,从中国北部到新疆,举办了一场最长距离骑乘电动车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并在年尾销售大会中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赢家。

企业团队一方面可以透过与会者之间的合作,共同找到战略和策略,达成吉尼斯世界纪录目标,创造难忘的回忆,企业还可以在活动全程中录音和摄影,收录所有参与者的发言,纪录所有参与者从头到尾的改变。在参加活动后,所有人并可以获得一个证书,上列有自己姓名及所参与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和成为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的证明。

新近入选《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20》的中国挑战者们备受瞩目,其中的代表人物有登山家夏伯渝(第一位南坡登顶珠穆朗玛峰的双侧截肢者)、90后屈姣姣(最快速度连登洛子峰及珠穆朗玛峰的女性),他们完美诠释了坚韧的“攀登者”精神。而创下“50米双脚夹球倒立行走速度最快”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张爽,还出席现场表演倒立写书法,可以看到中国人才辈出。

吉尼斯世界纪录自2012年就在中国北京设立办公室进行推广事宜,目标是激发人们找到自己的真正潜力,找出更多中国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者和保持者。不管是小孩、大人、家庭主妇、工程师,都有合适自己的纪录可以挑战。因此,吉尼斯世界纪录将积极致力于激发所有人对于自我挑战的热情,挖掘更多有潜力的人。

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每年都发布,马可强调,每年新的纪录都在被创造,今年《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2020》以“激发你的好奇心”为主题,好奇心一直是创新、灵感、探索的驱动力,因此,今年内容包括很多好奇相关的纪录,以及与创新、机器人、科技、太阳能、绿色生态、绿色环境,当中还有很多中国人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马可期待新书让各个年龄段且充满好奇心的读者从中得到鼓舞、受到教育并获得启发。同时,也让更多中国企业在举办活动之际,想要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