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丽兹酒店大规模翻修 今夏更名文华东方酒店重新亮相

位于西班牙的标志性酒店——马德里丽兹酒店在历经其110年历史上最大规模的翻新工程后,将更名为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并预计在2020年夏季重新开业。

由传奇酒店大亨César Ritz监督并设计修建的这间酒店于1910年首次开业。而此次的翻新工程在对酒店的设施及服务进行全面升级的同时,亦将保留酒店独一无二的特色以及 “美好时代”风格(Belle Époque style)的建筑原貌。西班牙建筑师Rafael de La-Hoz参与了这项历史性的翻新工程,并提供了建设性的意见。法国设计师Gilles & Boissier则负责翻新工程的室内设计,旨在增添酒店对于当地及国际宾客的吸引力,同时亦致敬César Ritz的先锋精神。公共区域重新设计的重点是还原众多酒店精美的内部建筑特色,同时融入水晶吊灯、古董画作以及雕塑等酒店大量珍贵的艺术藏品。

一直以来,马德里丽兹酒店都是西班牙首都社交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并曾接待过众多皇室、名流政客以及商界领袖。酒店地处“艺术金三角”区域,是城中最重要的博物馆——普拉多博物馆(Prado)、蒂森-博内米萨博物馆(Thyssen-Bornemisza)及索非亚王后国家艺术中心博物馆(Reina Sofía Museum of Modern Art)的所在之地。酒店坐落于颇有声望的住宅区内,毗邻市内金融商务区及丽池公园(El Retiro Park)的地理优势更为其增添了迷人魅力。

文华东方酒店集团行政总裁詹伟理(James Riley)表示:“能够在今年夏天迎来我们在西班牙的第二家酒店——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我们倍感自豪与欣喜。此次酒店细致的翻新工程旨在确保这家传奇酒店能再度被公认为欧洲最伟大的酒店之一。我们十分自信当地社区更将为拥有这座历史地标建筑而感到自豪。同时,我们也期待在这宏伟建筑中以文华东方的卓越服务为宾客打造难忘的体验。”

客房及套房

设计师Gilles & Boissier以复杂精细的设计为酒店全新的153间客房及套房打造出经典而现代的居住风格。53间套房中拥有数间别具一格的特色套房,呈现的独一无二设计元素,其设计灵感源自酒店与马德里这座城市的历史渊源,以及西班牙的文化与艺术。宽绰的皇家套房与总统套房坐拥普拉多博物馆(Prado Museum)的壮丽景致。而位于塔楼顶层的两间全新套房均设有私人阳台,可眺望普拉多博物馆(Prado Museum)及忠诚广场(Lealtad Square)。

餐厅与酒吧

作为西班牙最著名的厨师之一,主厨Quique Dacosta已被委任全面负责酒店内五家餐厅及酒吧运营的相关设计、开发与监管。这位屡获殊荣的大厨因其位于阿利坎特的米其林三星餐厅Dénia及位于瓦伦西亚的米其林二星餐厅El Poblet而闻名。在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可俯瞰酒店著名花园的Quique Dacosta特色餐厅势必成为一个独特的目的地。宾客可在带有玻璃天顶的The Palm Court的优雅环境中享用全天候餐饮及传统下午茶。这个已消失了80年的壮观玻璃天顶是原始建筑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也将在此次的翻新工程中被重建。宾客还可在丽兹花园用餐或一享丽兹酒吧的独特风情。此外,香槟酒吧将提供不断更换的独家香槟酒单,可配以西班牙特色小吃。

“我很高兴能够在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从事烹饪工作,在酒店所有的餐厅、酒吧及宴会场所中为宾客奉上独特的美食体验。”主厨Quique Dacosta说道。

“我们非常期待主厨Quique Dacosta莅临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他渴望传递的不只是优质的餐饮体验,他的创造力及独特的性格,与我们‘愉悦并满足宾客’的使命完美契合。”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总经理Gérard Sintès说道。

休闲与康体

酒店全新的休闲与康体设施包括一个恒温室内泳池、一个活力池、体验式淋浴、一间蒸汽桑拿房及一间现代健身中心。此外,酒店精心打造了一间专用理疗室,宛若一处避世港湾,为宾客提供一系列独特的当地水疗体验及特色美容与按摩疗程。

活动场地

作为西班牙首都最具标志性的建筑之一,马德里丽兹文华东方酒店是举办令人难忘的社交活动的理想之地。宴会厅及功能空间拥有朝向普拉多博物馆(Prado Museum)的巨大窗户。此次精美的修复与设计,旨在令酒店能再度成为举办婚礼、私人晚宴及派对的完美之选。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