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全新亮相

希尔顿 (NYSE: HLT) 宣布,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于1月18日正式开业。福州拥有2000多年悠久历史,是海上丝绸之路上的重要门户城市,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将以逸林标志性的暖逸服务款待天南海北来到榕城福州的宾客。酒店设有17层共242间客房,配套设施全面,充分满足宾客休闲娱乐及商务办公的所有需求。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由福建三迪大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并由希尔顿集团管理。

希尔顿大中华区及蒙古总裁钱进表示,“作为中国最早实施对外开放政策的省份之一,福建坐拥台、侨、海等多重优势,联结闽三角,辐射长三角和珠三角等发达经济圈,近年来经济发展迅速,生产总值长期位列中国十强。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的开业是希尔顿集团在福建的又一重要战略布局,充分体现了我们对福建美好未来的乐观态度,以及对中国市场的坚定承诺。”

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设计典雅温馨,细节上致敬旧时福州,无论是大堂上方的南洋风情挑窗,还是大胆跳脱的色彩运用,处处让宾客仿佛徜徉老福州的市井之间。酒店位于福州市仓山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福州火车南站仅3公里,距福州市政府服务中心和海峡会展中心约7公里。从酒店步行3分钟即可至福州地铁1号线胪雷站,便捷前往福州的各名胜景点及市中心商业娱乐区。

希尔顿高级副总裁兼希尔顿逸林品牌全球负责人肖恩·麦卡蒂尔 (Shawn McAteer) 表示,“希尔顿逸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持续扩张,充分证明了我们的暖逸体验得到了广大中国宾客的认可。希尔顿逸林品牌去年刚刚欢庆了成立50周年,我很高兴看到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在这一关键时期把我们的‘温暖相迎’待客之道带到福州,持续为宾客提供细致入微,体贴入心的服务,让宾客在福州的温暖旅途,从一块逸林标志性的巧克力热曲奇开始。”

餐饮

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大堂酒吧,全日制餐厅和特色中餐厅,让宾客足不出户即可享用美味佳肴。

  • 大堂榕吧:环境优雅舒适的榕吧提供各类传统茶饮,适合商务洽谈及休闲小憩,让宾客在轻松氛围中啜饮老茶,品茶修心,感受福州深厚的茶道文化。
  • 福厨餐厅:福厨全日制餐厅提供令人垂涎的福建及亚洲佳肴。开放式档口让宾客在品味美食的同时亦可现场观摩烹饪过程,畅享多感官的美食体验。餐厅设计现代感十足,用餐氛围轻松舒心,是家庭聚餐和朋友聚会的上佳之选。
  • 福逸轩中餐厅:福逸轩分别在酒店的二、三楼设有6间贵宾包厢,包厢设计融合福州当地特色,精巧雅致。餐厅以传统福建口味为特色,无论是富贵华丽的佛跳墙,还是回味无穷的茶香肉,都能充分满足追寻闽菜精髓的味蕾。除此以外,福逸轩还提供川湘特色美食,菜品口味丰富,全面满足各类宾客所需。

服务设施

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设有242间客房,其中包含11间套房,全部都能鸟瞰迷人的福州风光,并可远观福州标志性的乌龙江。所有客房均配备时尚现代的服务设施,包括希尔顿逸林“好梦常在”床品、带卫星频道的55 英寸液晶电视、步入式浴室以及瑰珀翠卫浴用品等。酒店为宾客提供锻炼身体或放松身心的丰富选择,包括配备Precor® 设备的 24 小时健身房和室内恒温游泳池。

会议与活动

福州南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共有1,380平方米的活动空间,为商务会议、婚宴和其他社交聚会提供灵活多样的选择。两间优雅的大宴会厅各占地 533 平方米,每间均可容纳 多达300 名宾客。酒店还配备一间115平方米的多功能厅,两间50平方米会议室,及一间100平方米的会议室,充分满足小型团体活动的各类需求。酒店所有场地均配备高速互联网和先进的视听设备。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