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榕酒店和度假村官方网站推出限时促销

迎新春,贺新年,在这个充满欢乐与幸福的季节,悦榕酒店和度假村特别呈现“机不可失”尊享礼遇,2020年1月23日起至2020年2月5日止,通过集团官网直接预订一晚住宿起,并于2020年1月23日至2020年4月30日期间入住集团旗下位于全球多个旅游目的地的酒店和度假村,即可优享官网房价多达六折优惠,并额外获得免费早餐礼遇。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是深受海内外游客欢迎的度假村、公寓住宅及Spa营运商,旗下拥有悦榕庄、悦椿、悦梿和悦苑等四个引人入胜的酒店品牌,在24个国家管理和/或拥有超过47间度假村及酒店,63间Spa及73间精品店和三座高尔夫球场,此次“机不可失”限时促销活动将携旗下所有酒店共襄盛举,不论是伴侣间的浪漫旅行、阖家团聚共游或者三两好友的一同出行,丰富的酒店和目的地选择必将满足宾客们的不同出行需求。

欢乐海岛之游

向往海岛风光、希望享受阳光沙滩悠长假期的宾客不妨选择集团位于泰国普吉岛以及越南兰珂的度假村。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位于普吉岛和兰珂的乐古浪度假村拥有悦榕庄、悦椿等多个品牌多种住宿选择,还有配套高尔夫球场以及丰富的体验活动,是家庭出游的理想之选。

刚刚迎来其25周年的庆典的普吉岛悦榕庄是悦榕酒店和度假村旗下第一家度假村,美丽的泻湖、茂盛的植被以及私人泳池别墅为宾客们打造一片私享度假空间,也是想要探索普吉岛这个安达曼海美丽瑰宝的游客的理想目的地。

位于越南中部的兰珂,这里不仅有着无雕琢的自然风光,还临近三处世界文化遗产地——顺化古皇城、会安古镇,和美山圣殿,使其成为了古今交融、自然人文的天堂。兰珂悦榕庄依长山山脉而立,拥有一片绵长的私家海滩,是探访越南的神秘与美丽的好去处。与悦榕庄比邻的兰珂悦椿度假村同样身居长山美景,面朝大海,在这里宾客们可以徒步穿越群山,或者骑着水上摩托车尽情释放自我,丰富的体验将为宾客们的旅行平添探险趣味。

时尚都市之行

悦榕酒店和度假村也为崇尚都市生活的宾客在繁华的大城市宾客打造了一处处避世之所,在这里,宾客们可以在感受城市繁华魅力的同时,获得身心灵的放松和舒缓。

坐落于黄浦江畔的上海外滩悦榕庄,是上海城市中心地区一片难得的宁静绿洲。白日里,在上海这座充满生机与活力的都市尽情探索,感受当地丰富多彩的人文风情,傍晚时分,在酒店的TOPS 屋顶露台酒吧,一边将迷人的外滩风光尽览眼底,一边品尝着调酒师精心调制的鸡尾酒,开启精彩缤纷的上海之夜。

有着“天使之城”之称的曼谷,是深受国际游客们热爱的东南亚大都市。这里不仅有现代化的城市风貌,更有着林立的庙宇与佛寺,东西方文化的交融让这个城市更加显得充满了独特的魅力。曼谷悦榕庄坐落于繁华的商业地区,位置便捷,交通便利,酒店的屋顶餐厅Vertigo更是当地热门的打卡点,在品尝国际美食的同时,还能俯瞰令人屏息的全城美景。

私密浪漫之旅

悦榕庄品牌多年来也以浪漫的下榻体验而著称,为追求亲密时光的伴侣宾客在全球深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打造私密的旅宿空间。

云南腾冲,高黎贡山腹地的腾越极地,这里不仅是有名的温泉之乡,更有着丰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人文情怀和多彩的民族风情,腾冲玛御谷悦榕庄便坐落于这个秀美宜人的山川之间,酒店也凭借其天然地热资源优势,为宾客打造全新的温泉体验,温泉区设有三个不同温度的温泉池,颐泉苑区域还设有四个露天矿疗温泉池,同时每间客房都配有私属温泉浴池,宾客可在自然怀抱之中畅享宁静泡汤时光,感受浪漫氛围,体验身、心、灵的放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