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为乘客提供安心保障

为应对全球各地新冠肺炎疫情的最新发展,阿联酋航空正采取高于行业和监管要求的额外措施,以确保乘客飞得健康与舒适,并在乘客规划旅行时为其提振信心和提供安心保障。

加强清洁及消毒工作

作为一项预防措施,阿联酋航空在所有从迪拜枢纽机场起飞的客机上,已对所有机舱实行了更加严格的清洁和全面消毒工作。根据最新医学专家的报告显示,新冠病毒主要通过接触传播,因此阿联酋航空将机舱设施的表面清洁工作作为重中之重。

阿联酋航空采用经批准使用的化学制剂对飞机进行彻底消毒,这种环境友好型化学制剂经证明可以有效杀灭病毒和细菌,并对物体表面形成长效保护膜,防止新的病毒、细菌和真菌污染。

清洁过程包括擦拭机舱内所有设施的表面 – 从机窗、小桌板、座椅后背屏幕、扶手、座椅、座位内控制装置、面板、通风口和头顶储物柜,到盥洗室、备餐区和乘务员休息区。除采取上述清洁举措外,所有航班还会完成其他常规清洁程序,包括更换所有座椅上的枕套、更换机上读物和吸尘等。

为了在飞机准备下一次飞行任务前的一小时内完成彻底的清洁工作,一架波音777客机需要一支由18名训练有素的清洁人员组成的团队,而一架A380客机则需要配备一支由36名清洁人员组成的团队负责清洁任务。一天24小时内,平均约有248架飞机完成这一全面消毒过程。

在任何被发现疑似或确诊新冠肺炎病例的飞机上,阿联酋航空将采取进一步升级程序,对该飞机实施深度清洁和消毒,整个过程需要6至8个小时才能完成。这包括对机舱内部进行除雾,在所有舱内软饰上喷洒雾化消毒剂,以及更换机舱受影响区域的座套和坐垫。该飞机的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也将被更换。

阿联酋航空在所有客机上配备了HEPA高效空气过滤器,经证实这一空气过滤器足以过滤掉机舱环境中99.97%的病毒。该装置还能在循环机舱和驾驶舱空气时清除掉空气中的灰尘、过敏原和微生物,从而为乘客和机组人员提供一个更加安全、健康和舒适的环境。

制定旅行计划更安心

阿联酋航空在全球航线网络内,为乘客提供灵活且更具保障的购票选择。乘客无需支付改签费,即可更改旅行日期。这一免费改签政策适用于2020年3月31日前购买的所有阿联酋航空机票。访问阿联酋航空官网(emirates.com),即可了解改签政策的详细信息。

助力常旅客会员保级

鉴于一些Skywards会员将受到旅行限制和航班缩减的影响,Skywards白金卡、金卡和银卡会员在2020年3月31日至6月30日期间,一旦达到其相应会员旅行要求的80%,即可保持现有会员等级。此外,Skywards会员购买3月1日至6月30日间旅行的机票,还可额外享受20%的定级里程奖励。

监测和响应机制

阿联酋航空一直把乘客和员工的安全和健康放在首位。自1月份以来,阿联酋航空已启动应急响应小组,以实时监测新冠肺炎疫情的每日发展情况,并与所有相关卫生和监管部门保持联系,以确保航空公司出台及时且适当的应对措施。

阿联酋航空将继续与其所有合作伙伴和行业利益相关者保持密切合作,确保乘客在健康与舒适度得到最大保障的同时能够安心出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