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新浩中央酒店推出全新服务式公寓

位于曼谷Langsuan社区核心位置的曼谷新浩中央酒店(Sindhorn Midtown Hotel Bangkok)(以下简称“曼谷新浩中央酒店”)致力于为休闲及商业游客营造精致高雅的生活方式。该酒店近日宣布其全新的服务式公寓楼正式投入使用。俯瞰曼谷迷人的繁华城景,全新的住宅公寓完美诠释了自然的大地色调与舒适空间的完美平衡,使客人在经历漫长一天后充分放松身心。

这座造型修长的六层公寓楼共容纳49套私人服务式公寓——34套私人套房和15套一居室住宅。由设计师精心打造的公寓秉承了现代风格,旅行家们可以在以下两种房型中做出选择:

私人套房——套房内柔和、温暖色调的家装,与带有花园景观的迷你阳台、设备齐全的小厨房以及其他所有必要的便利设施相得益彰,共同营造出温馨的生活空间。

一居室住宅——舒适的居住环境和独特的风格兼具,从设备齐全的厨房到井然有序的家具,一应俱全的一居室住宅俨然已为智能生活做好了准备。

每一间独立的套房都包含免费的全住宅Wi-Fi接入、钥匙卡安全系统、可选择本地和国际频道的智能LED电视、空气净化器、包含微波炉、吸油烟机、电磁炉、水槽、冰箱、洗衣机和烘干机的小厨房,以及供住客使用的专用车位。此外,客人们还可以在私人花园内呼吸新鲜空气,放松心灵,舒展身体。

曼谷新浩中央酒店总经理Jee Hoong Tan说道:“这些住宅公寓房是城市休闲的完美选择,它们尤其适合那些想要寻找家一般舒适感觉的商务旅行者和家庭旅行者们。这些公寓房可以满足他们长住的需求,像是客人们的第二个家一般温馨,给人以宾至如归的感觉,每一间公寓房设备齐全,客人们能够像在家一样做饭、洗衣,在电视上享受娱乐时光。他们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到美好的生活方式。”

住客们还可享受酒店提供的餐饮配送服务。曼谷新浩中央酒店酒店为客人们定制了一份健康美味的菜单,供住客在客厅甚至是舒适的床上享用。菜单选择包括打抛饭和炸蛋、泰式椰浆饭、泰式炒年糕、泰式打抛肉披萨、罗望子蛋黄酱鸡肉汉堡等。特色饮品包括柠檬姜茶、罗勒冰茶、泰茶香蕉奶昔、西番莲果咖啡以及特色鸡尾酒等。

曼谷新浩中央酒店酒店坐落于曼谷繁华中心,是各类企业办公楼和娱乐场所的聚集地。从酒店出发,能够便捷地到达素坤逸和是隆大街,步行5分钟即可抵达地铁站。该服务式公寓月租价4.5万泰铢起。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