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重启停航后首批客运航班

Emirates Boeing 777-300ER photographed on August 17, 2015 from Wolfe Air Aviation’s Lear 25B.

阿联酋航空已获准在特定航班上提供客运服务。自4月6日(周一)起,阿联酋航空重启从迪拜出发的首批出境客运航班,分别为前往伦敦希思罗每周四班,前往法兰克福、巴黎、布鲁塞尔和苏黎世每周各三班。

目前这些航班将从迪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直至另行通知。这些航班仅为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出境的旅客提供客运服务。阿联酋航空还将利用往返航班的腹舱载货运力,为地区间的贸易往来和当地社区的必需品运输提供支持。

阿联酋航空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谢赫·阿姆德·本·萨伊德·阿尔马克托姆殿下(HH Sheikh Ahmed bin Saeed Al Maktoum)表示:“尽管重启的首批客运服务仅适用于满足目的地国家入境要求的旅客,但这一举措必将受到期盼回国和归家的旅客的欢迎。我们希望向阿联酋政府和与我们通力合作保障航班平稳运行的业务伙伴们表示衷心感谢。”

“尽管我们希望尽快全面恢复航班运营,但我们深知,许多城市在应对COVID-19疫情时仍面临重重挑战。只有旅行限制得以放宽,我们的航线网络才能恢复,同时我们与所有有关当局保持着密切联系与沟通以获得最新进展。我们将与有关政府部门紧密配合以恢复航班运营,并在航程的每个环节全面照顾机组人员和乘客的安全和健康。我们会持续评估情况,一旦有更多航班服务可以重启,我们将及时公布。”

阿联酋航空将采用波音777-300ER客机执飞上述航线,配备商务舱和经济舱座位。符合条件的乘客可以通过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om)预订。上述目的地都设立了严格的旅行限制,建议乘客在出发前详细了解入境要求。

出于健康和安全的考虑,阿联酋航空将适当调整这些航班上的机上服务。航班不会提供杂志和其他印刷阅读材料。餐食与饮料将继续在机上供应,但为了在餐食供应时段减少接触,包装和供应方式将有所调整。此外,阿联酋航空机场休息室和专车接送服务将在此期间暂停服务。

阿联酋航空的所有客机在每次飞行结束后都会在迪拜进行深度清洁和消毒程序。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