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塞米诺尔硬石酒店计划于10月24日启幕

Architectural Photography Inc

室内建筑设计事务所Wilson Associate宣布好莱坞塞米诺尔硬石酒店(Seminole Hard Rock Hotel & Casino Hollywood)将于10月24日正式启幕。Wilson Associates达拉斯工作室为酒店内水疗中心Rock Spa®以及800间客房提供室内设计方案,其中638间客房位于吉他翼楼,168间位于泳池翼楼。

Wilson Associates达拉斯工作室设计总监Louie Sison表示:“我们设计打造出一个放松身心的清幽空间,在当地热闹喧嚣的都市中为宾客提供宜人的下榻之所。设计团队从佛罗里达好莱坞市花草繁盛的自然环境汲取灵感,将室外元素融于平和宁静的室内设计之中。”

客房及套房选用天然石材表面、编织材料和缤纷的地毯装饰,营造出佛罗里达风格的住宅体验,并在其中融入悦动的色彩。卫浴空间内可将卧室一览无余,并设有开阔的步入式淋浴间,以天然石块和定制木制品装点出清新、干净的设计风格。在部分客房的设计中,设计团队得以利用吉他翼楼的独特曲线和多种不同的窗户角度,依照建筑的吉他造型打造出曲线优美、景观迷人的大落地窗。泳池翼楼一层的8间套房直通泳池,是客房体验的一大亮点。这些尊贵别致的居停空间天花板高达3.66米,地板以大幅面地砖铺就,室外设有开阔的晒台,可直通酒店的公共泻湖泳池和漂流池设施。

设计团队还担纲设计了吉他翼楼高层的10间贵宾套房和一间私人游戏厅,宾客从这里可以最佳角度饱览酒店周边的风光及泳池区景致。每间套房均呈现出佛罗里达的居停生活美 学,同时各具其独特色调,以高端家饰和家具陈设装点。套房位于吉他翼楼顶层,可专享私人游戏区,饱览劳德代尔堡和迈阿密的景色。其中有两间贵宾套房位于吉他翼楼最高处琴身“陡降”的部分,设有宽敞的开放式厨房,以及与屋顶私人泳池相连的起居室。

Rock Spa®水疗中心面积达3902平方米,设有40余间美体及美容护理室,干、湿休息室,温水按摩池和沙龙。室内设计采用多种天然元素,包括木柱,特殊纹理墙壁,垂直花园,深色石头饰面和地板砖,柚木家具,以及淡雅的中性色调,营造出宁静的绿洲氛围,让宾客得以暂别娱乐区域的热闹喧嚣。水疗中心设有开阔的男女宾共享中庭空间,内分不同区域,包括温室、木屋、水晶屋、桑拿房和多个泳池。

Wilson Associates达拉斯工作室项目设计师Kendall Thompson说:“水疗中心位于三层, 独特的位置让我们能够充分展现周边的风景,将大量自然光引入中庭,同时还可抬头仰望缤纷耀眼的吉他翼楼。水疗中心俯瞰泳池及泻湖区,从中庭可饱览醉人景观和清新繁茂的绿植,令人心旷神怡。”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