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集团“香”会礼遇 助力客户重启春季精彩会务活动

为迎接逐步恢复的商务活动与会议需求,香格里拉集团正式上线“香”会礼遇,将以专注客户需求的“香格里拉安心守护承诺”和丰厚的回馈,助力客户重启2020年春季精彩会务活动。在提供完善的设施设备和专业的宴会会议策划的同时,香格里拉也将配合各地政府的指导意见和会议主办方的需求推出安心定制服务,为会议的高效安全举办保驾护航。

丰厚三重礼遇

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前预订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陆地区酒店的会议及活动,且该会议及活动于同年8月31日前举办,即可获享三重礼遇,包括:

– 总账单3%金额折扣
– 5%金额奖励以抵扣未来在香格里拉集团中国大陆地区酒店举办会宴活动消费
– 会宴策划者享贵宾金环会双倍奖励积分

获享以上礼遇还需满足该会议活动至少预订15间或以上客房,每间客房需至少有1晚付费入住,并含有多功能厅消费。

安心守护承诺

在新冠疫情期间,香格里拉集团不断加强防控举措,时刻保障客人和员工的健康与安全,也为即将到来的商务活动全面复苏做好准备。

全面消毒与清洁保障:酒店在会议团到店前严格有序的执行全方位的清洁与消毒工作,对公共区域、会场、客房、餐饮设施等展开高频次的消毒处理,在主要入口处增设鞋底消毒地垫,并对所有空调过滤网和新风系统进行清洁与养护,以保障良好的室内空气质量。

安全布场与贴心服务:酒店根据会议组织者的需求量身定制各类摆台,既方便与会者之间沟通交流又能保障座位间的安全距离。服务团队全天佩戴口罩,为每一位与会者提供免洗消毒洗手液,测量体温,协助他们填写健康状况申报表,为政府的防疫工作提供帮助。

“无接触式”餐饮体验:会务期间,酒店为客人提供“无接触式” 自助茶歇、餐盒等选择。酒店还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推行分餐制,调整餐饮准备流程,开发新品菜式以适应分餐要求,做到既安全卫生,又保证菜肴口感。每位厨师均持健康证上岗,烹饪全程佩戴口罩和一次性手套,并严格遵守香格里拉食品安全卫生标准,确保与会宾客拥有安全放心的餐饮体验。

地方特色服务

在“香格里拉安心守护承诺” 的基础上,各地的酒店还将充分展示自身优势产品和本地风格,为宾客打造精彩难忘的与会体验。

广州香格里大酒店针对特殊时期百人以上活动制定出严控车流、错峰到达的安全会议解决方案,令每位客人在抵店时都能快速顺利的进行体温测量、填写相关信息登记表并办理入住手续。深圳福田香格里拉大酒店针对疫情期间实地勘察场地可能带来的风险,专门推出360度VR远程场地勘察服务。团队客人更可选择 “智慧酒店”入住体验,实现从办理入住、开启房门、控制客房设施到退房结帐,全程通过手机完成的无接触式流程。

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的绿色会议新主张致力于将可持续发展的观念融入会议活动中,向客人推荐使用可自行罐装的饮水系统代替一次性瓶装水,提供纸制吸管与搅拌棒、可降解咖啡杯与餐盒、可循环使用的铅笔,以及自带独立充电插口的会议桌椅。苏州园区香格里拉大酒店充分利用本地食材,巧思烹制出如鸡头米健康包等江南水乡特色主题茶歇,即方便食用又有独立包装。

呼和浩特香格里拉大酒店为会议提供传统的蒙古式宴会服务和改良版蒙古菜肴,让客人们在与会同时更能感受到蒙古文化的精粹。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在会议场地的各个环节制定了专人定点服务,为客人提供安全指引,确保会议的有序顺利进行。

关于“香”会礼遇更多详情及预订垂询,请发电子邮件至MICE@shangri-la.com 或浏览网站shangri-la.com/ChinaMICE。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