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任命陈培文女士担任市场销售部总监

上海威斯汀大饭店宣布,任命陈培文女士担任市场销售部总监。

陈培文女士拥有超过25年的酒店业从业经验并始终秉持着认真、热情和积极的工作态度。1995年她从餐饮部开启了酒店职业生涯,并于2000年开始从事酒店销售。在过去20年中陈培文女士曾先后参与5家万豪酒店的开业筹备工作,包括上海万豪虹桥大酒店、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南京威斯汀大酒店、珠海华发喜来登以及珠海瑞吉酒店综合体。在此过程中,她带领团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上海威斯汀对陈培文女士来说并不陌生,2002年至2010年间她曾担任上海威斯汀大饭店销售总监,并在2005年和2008年,分别以200%及120%的优异成绩完成个人目标。来到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之前,陈培文女士曾担任上海雅居乐万豪酒店市场销售总监。

凭借认真负责和追求完美结果的工作态度,她在酒店市场销售领域中带领出一支支优秀的团队。“陈培文女士拥有超过25年的酒店从业经验。”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总经理欧卓越说道,“相信她能带领团队再创佳绩!”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