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任命杜德瑞先生为酒店总经理

近日,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正式任命杜德瑞先生(Mr. Richard Deutl)为酒店总经理,负责酒店整体运营及战略管理工作。

杜德瑞先生来自奥地利,拥有超过三十五年国际品牌酒店从业及管理经验的他曾踏足于多个国家并担任不同管理角色,专业背景涵盖餐饮、客房运营及收益管理。职业生涯遍布法国、德国、比利时、格鲁吉亚等国家。

16年前他来到中国并开始了与这里的不解之缘。杜德瑞先生曾先后工作于天津、南京、成都、三亚等城市,管理包括喜来登、威斯汀、瑞吉等具有特色的万豪集团旗下品牌酒店。作为一位拥有杰出领导力的资深酒店管理人士,杜德瑞先生始终致力于为宾客带来卓越的服务体验并带领团队创造诸多业绩。2010年及2013年,他先后加入南京威斯汀及成都瑞吉酒店开业筹备团队担任总经理。

对于这次加入上海威斯汀大饭店,杜德瑞先生非常激动,“我很高兴能重回威斯汀,这个充满活力与健康的品牌。作为上海具有地标特色的酒店之一,我期待在这里为宾客带来直觉灵动与个性化的服务以及活力焕发的旅行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