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旗下多家酒店恢复营业

六善养生及酒店集团宣布,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再次打开大门迎接各位宾客。作为一个以养生健康为先的品牌,在仔细思量及负责任的态度下已实施所有额外的预防措施,务求令宾客无拘无束,在全无后顾之忧下享受下一次的冒险之旅。

六善明白每位宾客在这段期间各有不同的个人体验,是次重开,各间酒店或度假村会以隐私及隔绝为大前提,只在有需要时开放所有设施和配套。

每个目的地均提供足够空间让宾客及其至爱停下来、深思及连繫,同时呈献一系列养生项目以及精彩纷呈的活动。当#AtHomeWithSixSenses (与六善共宅)计划继续进行,为六善社区提供一个紧密的沟通平台,团队们很期待亲身欢迎宾客再次光临,让盼望唤醒感官和情感的宾客彷如找到一道清新空气。

当部份国家继续对外实施旅游限制,明白宾客对不确定因素的顾虑,因此六善提供Plan Now, Play Later礼遇,让宾客以八折价格购买将来的假期,有效期更长达三年。

在越南呵护身心灵 (现已开放)

距离胡志明市一小时车程的昆岛六善酒店位处受保护的国家公园之中,放眼四周是林木森森的山脉和生态盎然的蔚蓝海洋。海洋景观泳池别墅提供极致隐私和壮丽景致。鲜活海鲜美食犒赏味蕾而一系列养生体验及水疗护理提供一刻去停下来,再次平衡身心灵。

宁凡湾六善酒店是海岛度假体验的不二之选。度假村位于远离繁嚣的海岛之上,面向东越南海,只可由水路进出。环绕四周的是嶙峋巨石、幼白沙滩、高耸山麓,让宾客与大自然亲密接触。其最新及最宽敞的别墅乃水上秘境别墅,当中设有室内外起居空间、三间睡房、一间户外电影院以及连接水上滑道的泳池

深入探索峇厘岛秘境(现已开放)

一个充满灵性和传统文化的目的地,坐拥美丽的海滩、滑浪热点、和健康至上餐饮选择。 乌鲁瓦图六善酒店提供深入探索当地文化的机会,欣赏周围的世界–从酒店每个角度饱览连绵不断的海景,或在冥想或静修仪式中观察自己的内心。如下榻酒店两晚或以上,度假村将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并为两位宾客提供目的地最佳餐厅的晚餐或双人水疗护理。

在葡萄牙重燃浪漫(现已开放)

位于葡萄牙的杜罗河谷六善酒店坐落在一栋改建的19世纪美丽庄园大宅,围绕四围是茂密的葡萄藤山谷。 最新推出的葡萄园花园套房更适合渴望私密空间的宾客;私享一个单独睡房,另设独立的起居和就餐区域,一座配备热水浴缸和日光浴床的露台。此外,酒店周围的森林设有野餐点,可供客人在户外享用早餐或午餐。

中国的当代奢华舒适(现已开放)

远离成都的喧嚣都市,青城山六善酒店将宾客携往这座名山之下,来到著名的熊猫谷和道教起源地。酒店两层楼高的总统别墅无需多作介绍,就早已声名远扬。通过运用个性化的文化元素和设计美学,青城山六善秉承品牌对可持续生活和保护本土文化遗产的坚定承诺。此外,总统别墅提供四个独立套房和待客室,以及一座巨型游泳池和令人歎为观止的壮丽山景。

土耳其卡普兰卡亚六善酒店夏季礼遇(长住计划)

卡普兰卡雅六善酒店为孩子和成人们提供了一个互动社区,结合一系列可持续发展的主题活动和为儿童而设耍乐。一家人更可畅享所有设施,包括养生水疗、餐厅和海滩酒吧、九座海湾和海滩。这个夏季,酒店只推出长期住宿计画,为宾客提供数量有限的私人住宅别墅。

独享塞舌尔秘境的私人岛屿或住宅

塞席尔的Felicité岛是一座私人岛屿,远离俗世喧嚣,乃一座静谧的世外仙境,适合寻求极致隐秘度假体验的宾客,也是举办精彩活动或聚会的难得目的地。这裡也是兹帕逊六善酒店的所在地、隐秘的私人游乐场,让宾客从压力繁重的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为提供更个人化体验,酒店提供出租整座岛屿一周的机会,一次最多可容纳20人。

此外,宾客还可以预订该度假村内的三睡房和四睡房的住宅,设计时尚及富有特色,更坐拥印度洋的美丽海洋景观。

苏梅岛和攀牙湾的热带风情

苏梅岛六善酒店已于7月1日开业,这裡是在泳池边悠閒地度过美好时光的最佳目的地。在泰国传统渔村的灵感启发下,酒店的私人别墅设计中融入自然植被景观,宾客可以体验丛林之旅和出海航行等所有活动。最新推出令人惊歎的私人海滩度假屋,独享宽敞的私密空间、大型无边泳池和日光浴平台。此外,苏梅岛的日落不容错过,宾客可以在黄昏沿著海滩航行,在特色泰国帆船或双体船上放鬆身心,细味生活中的点滴美好时光。

迷人多姿的攀牙湾位于热带岛屿,被鬱鬱葱葱的自然植被所覆盖。充满传统泰式建筑元素的高架别墅,每栋之间距离甚远,保证了极佳的私密性。私人游泳池和特色的体验项目,包括岛屿探险和养生体验,均可以阁遥岛六善酒店一一实现。海滨静修别墅可以与海滨豪华泳池别墅相结合,形成一个三睡房的空间,提供了极致宽敞的舒适体验。山顶也在近期完成扩建,增设了一个餐饮区、一个休憩区和一间酒吧,坐拥东南亚绝佳景色。阁遥岛六善酒店将于2020年7月24日重新开业。

伊斯坦布尔的文化之旅(将于7月30日开业)

新旧无缝交融的伊斯坦布尔 Kocataş Mansions六善酒店享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位于萨热耶尔繁华的欧洲地区。宾客可以乘船欣赏博斯普鲁斯海峡的壮丽美景,并可以沿途停下品尝各种当地美味,这也是探索沿岸烹饪秘诀的绝佳方式。有机会必须到访一次伊斯坦布尔,从蓝色清真寺、圣索菲亚大教堂、地下水宫殿到大市集,这座堪称文化大熔炉的城市自历史之初就一直存在。宾客还可以在六善酒店瞭解当地咖啡和其他土耳其饮品的起源。

马尔代夫的无尽探险 (将于8月1日开业)

完成一个为期10周的拉姆环礁小小海洋生物学家线上探索计划后,拉姆岛六善酒店将于8月1日重新开放。美丽的陆上和独特的水上别墅提供私密、舒适的住宿体验。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生产的新鲜、时令且健康本地食材炮製出令人垂涎的美食。这裡还有无穷无尽的冒险活动; 到无人岛探险,到珊瑚礁潜水,在蓝海中潜水、滑浪和钓鱼……拉姆岛六善酒店是一个诗意般的天堂,让宾客走出平凡,开启一段充满刺激浪漫的旅程。

更多度假村再次开业

虽然现在出游安曼、不丹、柬埔寨和斐济仍有限制,但可以选择先计划后出行的方案 — Plan Now, Play Later Certificates,适用于所有六善旗下酒店,包括杰格希湾六善酒店、不丹六善酒店、克拉贝岛六善酒店以及斐济六善酒店。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