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将出任集团首席商务官

歌诗达邮轮宣布,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马睿哲(Mario Zanetti)将同时出任集团首席商务官,常驻意大利热那亚。此举是嘉年华集团在全球邮轮复航前为了进一步巩固强化运营并优化组织架构的一大举措。

接下来,马睿哲(Mario Zanetti)将肩负起歌诗达邮轮集团整体的商务运营,与此同时仍然担任集团亚洲总裁,并向歌诗达邮轮集团及嘉年华集团亚洲首席执行官Michael Thamm汇报。

“邮轮运营的暂停给了我们重新强化各方面业务的机会,包括商业战略、产品设计和组织架构,以确保我们在恢复运营以后能以更强大的姿态回归。” 歌诗达邮轮集团及嘉年华集团亚洲首席执行官Michael Thamm表示。

在过去的二十年间,马睿哲(Mario Zanetti)作为歌诗达邮轮的高级管理人员为公司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他曾在他担任的诸多重要职位上展现出了出色的企业家精神和卓越的领导能力。作为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他凭借对新业务开拓及船队扩展等一系列战略的制定和实施强化了歌诗达邮轮在亚洲的领导地位。

对于中国市场,歌诗达邮轮也始终保有长期信心,仍将持续投资,并不断优化运营及船上体验,带给中国消费者难忘的意式邮轮假期。

同时宣布的,还有歌诗达邮轮集团欧洲总裁Neil Palomba的人事变动,他将加入嘉年华邮轮,荣升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