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局疫情期间仍可起到重要作用 应加强展示自身价值

(钟韵/ 采访报道)相关调查显示,国际会议组织者多对会展局所能提供的资源和活动策划协助非常重视,然而千禧一代组织者尚未完全了解与会展局合作的好处为何。会展局应针对会议组织者疫情期间的特殊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并加强展示其价值,保持市场能见度。

会议组织者对于如何与会展局合作、会展局可为其提供哪些协助、会展局有什么独有价值,有什么看法?据Destination Analysts, Inc. 的调查报告显示,首先,当前多数会议组织者都希望与会展局合作、自其获取重要资源。但是,千禧一代会议组织群体对于会展局对会议组织工作起到何种作用,并不是特别了解。因此,会展局除了加强企业客户关系之外,还需有针对性地向千禧一代展示其价值。有鉴于千禧一代在会议组织行业的占比越来越重,会展局万不可忽视此重要性。

所以说,会展局应怎么做呢?就千禧一代会议组织者看来,会展局可在其与酒店协商时出面,助其在预定改期方面更为顺畅,同时介绍会展局所信任的本地供应商,并随时为组织者提供建议和解答,让会议组织者特别是于此时期不至有孤军奋战之感。

报告还显示,受访的会议组织者当中,有半数认为会展局当前因疫情而面临的财务困难将使其策划未来的会议活动变得更加困难。这也反映了会展局作为资源库和合作伙伴的价值。还有近半数受访者认为,即使会议活动大量向「虚拟化」方向走,会展局仍能为其提供协助。2020年下半年,会议组织者一方面希望会展局能针对实体会议就本地卫生规定与安全举措、当地解封和市场振兴计划、酒店复开时间和容量提供相关信息,另一方面也希望会展局针对混合型会议就适合的形式和方法以及如何使活动更能体现目的地气息提供想法和创意。会展局此时应积极搜集资料,即时将其向组织者传递、更新,并持续进行营销推广,保持市场能见度。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