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全球多家酒店重新开业

新型冠状病毒在过去数月为旅游带来了极大限制。随著疫情逐渐缓和,世界各地多间文华东方酒店宣布重新开业。为迎接宾客再次下榻光临,酒店推出崭新的住宿计划及特别礼遇,提供灵活的取消政策,以帮助宾客应对在疫情下出行可能遇到的变化。与此同时,酒店严格遵守文华东方酒店集团制定的「We Care」健康与安全计划,进一步确保宾客和员工的舒适、健康和安全。

以下是在全球备受期待重新开业的文华东方酒店:

米兰文华东方酒店

继酒店餐厅在五月重开后,米兰文华东方酒店宣布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全面开放。酒店坐落于四幢优雅的十八世纪建筑物中,距离 Brera 布雷拉艺术生活区仅数步之遥,完美结合舒适、优雅及时尚气息。9月1日起,酒店内被誉为城中最完备的水疗中心、深受喜爱的Mandarin Bar & Bistrot,以及凭出色酒单荣获著名美国杂志《Wine Spectator》2020年卓越大奖的Seta米芝莲二星现代意大利餐厅将一併重开。

为迎接宾客再次下榻,酒店推出了Staycation by M.O.住宿计划,特别礼遇包括Mandarin Bar & Bistrot每日早餐、提前入住、延迟退房、欢迎汽酒,及每客房€100欧元或每套房€200欧元的酒店信用额。

华盛顿特区文华东方酒店

华盛顿特区文华东方酒店已于2020年8月24日重新开业,并遵循当地法规,有限度提供餐饮、水疗和健身中心服务。坐落于美国首都活化后的Southwest Waterfront区,华盛顿文华东方酒店在风景如画的环境中为宾客提供全新面貌的精美客房及五星级奢华住宿体验。酒店毗邻全国最珍以重之的纪念碑和新兴District Wharf地区,提供各式各样的特色餐厅和景点。

除了品牌专为本地游而设的Staycations by M.O. 住宿计划外,酒店亦推出Working from M.O. 特别日间客房计划,为遥距工作人士打造私人且安排灵活的工作空间,让他们更加得心应手地办理各项事务。特别日间客房计划除了为宾客提供品牌一贯无可比拟的服务与奢华享受,客房亦配备高速Wi-Fi网络及打印机。宾客可获餐膳信用额,在入住期间也可以使用酒店内的健身中心。

日内瓦文华东方酒店

日内瓦文华东方酒店现已重新开放,并带来全新装潢的会议和宴会场所,进一步奠定了这家优雅酒店作为商务休閒旅客首选居停的地位。这次翻新工程是继酒店去年推出Royal Penthouse 皇家尊尚套房后进行的,重新设置的会议新翼坐落于酒店一楼,面积共11,675 平方尺(等于1,085 平方米),可配合活动需要而作灵活间隔。

结合文华东方酒店品牌的会议概念——文华东方乐活会议 (Mindful Meeting),酒店共有六个多功能厅,均坐拥罗纳河与日内瓦老城的绝伦美景。场内以色彩丰富的定制面料作装饰,并採用先进的会议设备,让与会者在充足天然採光下,享受更轻鬆、更高效的会议体验。此外,酒店与当代艺术家Jean Boghossian合作,以他的著名作品“fire series”为题,为每个会议室创作了独一无二的艺术品。整个系列高雅脱俗,与日内瓦作为国际和平之城的地位互相辉映。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