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于揭幕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于9月1日揭幕,从东京古老的街区拔地而起,与皇居庭园为邻。酒店举步可达东京著名的金融中心 – 大手町,这里拥有许多大型公司及跨国企业的总部。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坐落于一座全新的39层大楼中,由建筑事务所Skidmore, Owings & Merrill设计承建。酒店室内设计由室内设计事务所Denniston负责,首席设计师Jean-Michel Gathy以其精湛的手法将日本美学及当地精髓融合。

大手町四季酒店拥有四个全新概念的餐厅和酒吧,其中著名的SPIN Design Studio设计构想了三个空间及多个全景屋顶露台。无论远近,美食家和鸡尾酒迷都会以不同理由重返此地。从不断变化的季节性菜单,融合创新的传统风味,本地化的国际美食到罕见稀有的食材,酒店行政总厨Marco Riva领导的烹饪团队总是能以天马行空的独特创意带来激动人心的美食。

意大利餐厅PIGNETO由主厨Kigawa打造,让宾客体验地道意大利风情;法餐厅est由米其林星级主厨Guillaume Bracaval主理,探寻美食的边界和可能性;自成一景的VIRTÙ酒吧呈现出一派“当东京遇见巴黎”的时尚风格,首席调酒师Joshua Perez将在这里等待夜幕降临;最后,屡获殊荣的行政西点师Yusuke Aoki和酒店茶艺师将在云端静谧的THE LOUNGE呈上现代和传统结合的下午茶体验,必将受到城中潮流人士的追逐。

坐落在酒店顶层,静谧的水疗中心THE SPA将康养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宾客提供了一个空中的静谧庇护之地。水疗中心有五间护理室,其中一间为双人专用。水疗中心禅意十足的氛围将忙碌和喧嚣挡在门外,宾客可以在水疗和康养总监Eriko Mutoh带领的专业团队的指导下沉浸于各种美容和康养疗程。水疗中心还配备了蒸汽浴室、ofuro(日式浴室)、宽敞先进的健身房(可提供私人培训)和20米(67英尺)的室内游泳池。

Namiko Kitaura制作的艺术品,散落在由Jean-Michel Gathy设计的170间客房和20间套房中,其中包括一间位于38层的豪华帝国套房。落地窗外城市天际线一览无余,舒畅宜人的氛围,以及随处可见的四季风格,为宾客打造了一处家外之家。四季的特色席梦思床垫,便捷的科技,宽阔的工作、用餐和休闲空间,以及媲美SPA的浴室,让宾客无论是商务出行还是休闲度假,都尽享居家般舒适和惬意。

宾客可以通过四季酒店应用程序和聊天功能查询和订购客房内的多种用餐选择,安心享受非接触式服务。

东京大手町四季酒店是举行梦幻婚礼和社交活动的新选择。酒店三层有占地1370平方米(14750平方英尺)的多个活动空间,活动场地包括一个拥有自然采光的宴会厅,高达6米(20英尺),并设有多个多功能厅和室外露台,这里是举办高级商务会议和活动的理想场所。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