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catas 伊斯坦堡六善公馆重新开放

Kocatas 伊斯坦堡六善公馆位于伊斯坦堡传奇的博斯普鲁斯 (Bosphorus) 海峡之上,近日重新开业,迎接宾客感受其非凡的居停体验。

坐落于位属欧洲地区、风格时尚的萨勒耶尔区 (Sariyer district),酒店打造了一处由月桂树和古宅环绕而成的都市桃源。酒店近期获得由土耳其旅游局颁发的《安全旅游证书》,严格遵守世界卫生组织(WHO)发布的卫生程序和规程。

如需用餐,客人须提前预订。所有餐厅和酒吧均设有精心布置的室外空间,可确保适当的社交距离。通过扫描二维码,宾客即可在自备的行动装置上查看菜单。酒店亦在室外花园增设座位,供宾客享受夏日和风。庭院顶层也可成为享受美食美景的绝佳场所。在休闲活动方面,酒店免费提供的健身房和泳池服务,均须提前预约以控制人数。

秉承六善独特的礼宾风格,Kocatas 伊斯坦堡六善公馆的活动体验团队将在伊斯坦堡呈献难忘而非凡的旅居体验。宾客可搭乘游船品味城市历史街区的独特风情,与行政主厨一同走进萨勒耶尔的本地市场,也可参与烹饪课堂,就地取材从有机菜园采摘新鲜蔬菜,烹饪健康美食。

酒店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同样也为前往伊斯坦堡附近黄金海滩的游客提供理想的居停之所。在黄金海滩,宾客可体验跨洲畅泳,还可在酒店周边以至城中最大的森林,享受跑步或踏单车的乐趣。位于酒店内的Earth Lab是该酒店的生态实践区,宾客可在此了解有关可持续发展的举措及创新发展,更可加入相关的工作坊亲自参与体验。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