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航放宽PPS俱乐部及KrisFlyer会员资格续期要求

新加坡航空(新航)已推出几项新举措,PPS俱乐部会员及KrisFlyer精英会员将能更容易地保留现有会员资格,会员仅须累积原续期要求的一半的PPS价值或精英会员里程,即可在2021年3月之后继续保留其现有的会员等级。

目前,所有在2020年3月至2021年2月到期的PPS俱乐部及KrisFlyer精英会员资格将自动延期12个月。

对于在2021年3月至2022年2月到期的会员,新航将分别为PPS俱乐部会员及KrisFlyer精英会员充值50%PPS价值或精英里程作为保留价值。这样一来,PPS俱乐部会员及KrisFlyer精英会员仅须在会籍年内累积一半的PPS价值或精英里程,即可保留其现有会员等级。

此外,即日起至2020年10月15日,PPS俱乐部及KrisFlyer精英会员可以通过非航空类的消费活动来累积PPS价值或精英里程。这部分的消费金额也将被计入会籍续期里。

在新冠疫情期间,新航已推出多项举措支持会员。包括延长所有在2020年至2021年3月到期的PPS奖励及精英金卡奖励。在2020年4月至2020年12月到期的KrisFlyer精英里程,其有效期已延长6至12个月。2019年签发的PPS俱乐部礼品券已延长有效期至2020年12月。

新加坡航空将根据需要,持续评估常旅客会员计划及会员条款。

Sponsore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