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活动逐步复苏 场馆应展示危机管理能力

(钟韵/ 采访报道)随着规模日益扩大的会展活动开始复苏,会展场馆除了做好危机管理计划之外,还应就其危机处理能力进行宣传,让外界了解到,活动若遇上问题,场馆有能力进行完善处理。

会展场馆应做好符合高标准的疫情乃至其他危机的预防和应变计划,证明其对于其场馆内举行的活动情况掌控良好。那么,做好危机管理计划之后,如何向目标市场展示其危机管理应变能力及未来活动计划措施?Boardroom @ Crisis首席执行官Glenn Schoen介绍道,制定好危机管理计划后,会展场馆可以四种方式向客户和目标市场展示其危机预防和应变能力。

首先,在所有对外推介和推广文件(包括网站、视频频道、社交媒体账号等)当中,都应用到复原能力、做好准备、业务一如既往、危机管理等标题,另外加上一些有关其进行危机管理培训、获取专业机构的相关证书等内容,以专业、透明的方式向外界展示其危机管理能力。

其次,客户考察时,应将危机管理计划放到场馆推介内容当中(最好还请人力资源、安保、法律等部门代表也出席演示,)以让客户明确了解到,活动若遇上问题,展馆有办法为其高效解决,帮助客户尽到维护活动安全的责任。

再次,可以场馆的危机管理团队办公室为焦点,向来访的潜在客户、政府监管机构、急救、合作伙伴、保险公司、媒体等人员展现其确实采取了正确措施、制定了良好的计划,以在碰到疫情爆发乃至其他危机时有办法进行完善的处理。

第四,可请第三方合作伙伴参与演示,比如请实际急救人员参加演习,向外界展示出活动若碰上突发情况,场馆可顺畅地进行危机应对。

最后,可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场馆的危机应对清单,展示场馆遇到危机的处理流程,从而让外界了解到场馆不仅对危机情况有完善的预防措施,同时在实际面临问题时,也能高效、流畅地应对、处理。

Sponsored Post